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d滴剂是补钙的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04 16:10

文章导读

大家常说的ad滴剂,全称叫维生素ad滴剂,换句话说,这种药物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d,小孩子在生长发育的过程中,如果身体严重缺乏这两种维生素的话,会导致非常大的危害,比如会引起孩子出现佝偻病以及夜盲症,为了预防这些疾病,父母们就会给孩子吃维生素ad滴剂,那么ad滴剂对孩子有没有补钙作用呢?

ad滴剂是补钙的吗?

ad滴剂是补钙的吗?

宝宝从出生后20天左右就应该口服维生素ad了,应该吃到1周岁左右,平时宝宝吃的是预防量,不会中毒的,关于钙剂,宝宝在6个月之前是不需要补的,如果6个月之后有缺钙的表现,可以钙剂和维生素ad同服。如果不是缺钙的话只吃ad就可以啊,ad是促进钙吸收的,不能吃多了会中毒的,平时晒晒太阳加上ad就足够了.

没有特别缺钙的症状觉得多晒点太阳就好了,ad滴剂是促进钙的吸收,谼嘛,没有医生的说不要胡乱给孩子补这补那的好,婴儿选好的奶粉,大点注意辅食的搭配,从自然中吸收最好!!!

ad滴剂是补钙的吗?

ad滴剂是鱼肝油,促进钙吸收的!可并没有给宝宝补钙啊?买些乳钙给宝宝吃吧!比较好吸收,一般都是胶囊的,也比较好喂宝宝,育婴店都有卖的!祝宝宝茁壮成长!显示全部ad滴剂是鱼肝油,促进钙吸收的!可并没有给宝宝补钙啊?买些乳钙给宝宝吃吧!比较好吸收,一般都是胶囊的,也比较好喂宝宝,育婴店都有卖的!祝宝宝茁壮成长!隐藏

那是促进钙吸收的。可以给宝宝试试小儿迪巧碳酸钙,效果挺好的,淡奶味宝宝也容易接受。

ad滴剂是补钙的吗?

建议给宝宝换为小儿迪巧碳酸钙试试,这个吸收挺好的,反正家宝贝儿用着挺好的。

宝宝枕秃、缺钙可以试试龙牡壮骨颗粒的,1-2个月就可以改善。

对是补钙的,这是医院里开的,一般是15天吃一次,如果是夏天晒太阳多的话可以1个月吃一次,冬天可适量增加

不是补钙的,这个的作用只是起到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的,如果宝宝有晒太阳的话,这个AD滴剂就不用吃了。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