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咸鸭蛋蒸几分钟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14 18:21

文章导读

咸鸭蛋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食物,虽然鸭蛋的腥味较重,但是经过特殊的加工制成咸鸭蛋能够让鸭蛋吃起来口有余香,并且用来下蛋在合适不过。咸鸭蛋的烹饪方法非常简单,一般以直接蒸煮为主,而蒸煮的时间是其最终味道的关键,下面就来看看咸鸭蛋蒸几分钟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咸鸭蛋蒸几分钟

蒸咸鸭蛋需要多长时间

煮咸鸭蛋的时间其实就跟煮鸡蛋的时间差不多,一般需要10-15分钟。

煮咸鸭蛋还要看水的温度,不同的水温需要不同的时间。如果是开水的话,煮8分钟就可以了。如果是冷水的话,就会比较久一点,应该需要20-30分钟。

咸鸭蛋以新鲜鸭蛋为主要原料经过腌制而成的再制蛋,营养丰富,富含脂肪、蛋白质及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钙、磷、铁、各种微量元素、维生素等,易被人体吸收,咸味适中,老少皆宜。蛋壳呈青色,外观圆润光滑,又叫“青蛋”。咸鸭蛋是一种风味特殊、食用方便的再制蛋,咸鸭蛋是佐餐佳品,色、香、味均十分诱人。

咸鸭蛋蒸几分钟

煮熟的咸鸭蛋怎么保存

咸鸭蛋可以蒸着吃吗 咸鸭蛋是蒸还是煮好吃

如果在冬天比较冷时,可以把熟鸭蛋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即可。注意不要放在太阳暴晒处,选择阴凉的地方最好。比如厨房储藏柜顶部,楼梯下面等等。

对于用盐水腌制的咸蛋,煮熟前不宜长期浸泡在腌制罐里,把生咸蛋拿出煮熟并晾干后可以再放回到盐水里,随吃随取,这样既能保证熟咸蛋长时间放置不变质,也不会让鸭蛋越放越咸。

咸鸭蛋蒸几分钟

如果是包泥腌制的咸蛋,应保持泥皮湿润,可定期用湿布给鸭蛋保湿,并置于阴凉处,这样能保证鸭蛋半年不坏。

可以把熟鸭蛋做真空处理,能保证鸭蛋放比较长的时间。这需要专门的仪器,如果鸭蛋比较多可去附近加工厂做真空处理。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