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久坐小腹坠胀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20 11:23

文章导读

上班族和学生族长期都保持一个坐立姿势,其实这种姿势对身体有着比较大的影响,尤其是对腰椎和颈椎的影响特别大。更最重要的是上班族女性长期坐在电脑面前导致小腹也容易出现问题,其中小腹坠胀是不少女性都会感觉到的一种症状表现,可是为什么在久坐之后就会出现小腹坠胀的问题呢?

久坐小腹坠胀

1 消化不良 很多女性因为工作忙碌,所以可能在上班的时候都是一边吃饭一边工作,或者是刚刚吃完就马上开始进行下一轮的工作,如果长时间如此,就很容易导致自己消化不良,从而小腹坠胀,现象非常严重。

2 血液循环不畅 长时间久坐也有可能导致人的血液循环不通畅,或者是血液循环比较慢,大脑也提供不了足够的血液,所以人们同样会犯困,长时间下去,子宫部位积雪也不容易流出去,因此就会有坠胀的情况。

久坐小腹坠胀

3 痛经 还有一些女性在月经期会有痛经的症状,在月经期间,如果人们长时间久坐,就会因为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因此痛经也会进一步严重。

4 慢性盆腔炎 还有一些女性在久坐之后发现自己有小腹坠胀,表现着很有可能是因为慢性盆腔炎疾病引发,慢性盆腔炎最主要的症状就是下腹部坠胀了,一般会在劳累以及性生活之后加重,并且也会伴随月经失调等症状。

久坐小腹坠胀

综合上文介绍,现在我们应该知道久坐小腹坠胀是什么原因了吧,出现这种情况的因素非常多,有时是因为女性消化不良引发,还有就是女性如果处于月经期,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因为自己痛经了,不管怎么样大家在平常工作的时候工作一会儿,一定要站起来走动,这样可以避免很多问题。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