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烫伤祛疤膏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24 12:59

文章导读

生活中难免被高温烫伤,如果在烫伤之后不懂得如何去进行处理伤口,这样对皮肤的损害其实是很大的。民间有很多说法,在皮肤被烫伤之后应该使用酱油来涂抹,这样的说法完全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在皮肤被烫伤之后,应该使用清洁的冷水来进行降温的,减轻对深部组织的高温损害。

烫伤祛疤膏

烫伤疤痕治疗要及时,治疗后要立即用大量清洁冷水冲洗,以减轻对深部组织的高温损害。面部伤口不要用碘酒消毒,否则会引起色素沉着。要耐心等待伤口愈合。伤口结痂后要耐心等待其自行脱落。常有人嫌弃黑乎乎的硬痂不好看,或者因为好奇,早早地就忍不住强行揭去痂皮,这是烫伤疤痕治疗最容易犯的错误。

烫伤祛疤膏

可供选择的抗疤药物很多,如积雪苷霜:有促进创伤愈合作用。用于治疗外伤、手术创伤、烧伤、疤痕疙瘩及硬皮病,康瑞宝:适应症为肥厚性瘢痕和瘢痕疙瘩,继发于手术、截肢、烧伤、痤疮及其它意外后产生的限制活动并影响美观的瘢痕;想要使用药物治疗的朋友,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选用。

烫伤祛疤膏

在使用药物去除疤痕的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忌油炸煎烤食物。凡用油炸、烧烤的食物,食后会引起消化不良,并能生火。如炸猪排、烧鸡、烤鸭、煎饼、油条等,不仅影响伤口的愈合,同时也会造成其他身体的不舒服。

上面所介绍的两种药物对于烫伤疤痕的治疗都是有比较好的作用的,因此建议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不妨选择其中一种,当然烫伤去疤痕的药物还有很多,大家也可以更多的去了解一下,其实建议对于烫伤疤痕的治疗,最好是听从医嘱用药,这样更安全,更有针对性。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