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糖一次喝几支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03 15:07

文章导读

葡萄糖主要就是运用到一些身体当中缺钙的患者,有很多中老年人如果是出现骨质疏松的话也是需要使用葡萄糖这种药物来进行改善的,这样的话就可以使得自己的症状不会那么的严重,对于葡萄糖这种药物来说一天大概只需要喝二十毫升左右的,不需要服用太多,以免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葡萄糖一次喝几支

用于治疗因缺钙、锌引起的疾病,包括骨质疏松,手足抽搐症,骨发育不全,佝偻病、妊娠妇女和哺乳期妇女、绝经期妇女钙的补充,小儿生长发育迟缓,食欲缺乏,厌食症,复发性口腔溃疡以及痤疮等。

葡萄糖一次喝几支

【用法和用量】

婴幼儿一日5~10毫升,成人一日20~30毫升,分2~3次饭后服。

D-葡萄糖具有一般醛糖的化学性质:在氧化剂作用下,生成葡萄糖酸,葡萄糖二酸或葡萄糖醛酸;在还原剂作用下,生成山梨醇;在弱碱作用下,葡萄糖可与另两种结构相近的六碳糖──果糖和甘露糖──三者之间通过烯醇式相互转化。葡萄糖还可与苯肼结合,生成葡萄糖脎,后者在结晶形状和熔点方面都与其他糖脎不同,可作为鉴定葡萄糖的手段。

大多数生物具有酶系统可分解D-葡萄糖以取得能量的能力。在活细胞中,例如哺乳动物的肌肉细胞或单细胞的酵母细胞中,葡萄糖先后经过不需氧的糖酵解途径、需氧的三羧酸循环以及生物氧化过程生成二氧化碳和水,释放出较多的能量,以ATP(三磷酸腺苷)形式贮存起来,供生长、运动等生命活动之需。

在无氧的情况下,葡萄糖仅仅被分解生成乳酸或乙醇,释放出的能量少得多,酿酒是无氧分解的过程。工业上,用酸或酶水解淀粉制得的葡萄糖可用做食品、制酒、制药等工业生产的原料。

葡萄糖一次喝几支

来源含量

本品为D-(+)-吡喃葡萄糖-水合物。

性状

本品为无色结晶或白色结晶性或颗粒性粉末;无臭,味甜。

本品在水中易溶,在乙醇中微溶。

比旋度

取本品约10g,精密称定,置100ml量瓶中,加水适量与氨试液0.2ml,溶解后,用水稀释至刻度,摇匀,放置10分钟,在25℃时,依法测定(2010年版药典二部附录ⅥE),比旋度为+52.6°至+53.2°。ronghua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