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榨玉米汁可以放多久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13 11:38
 
文章导读

鲜榨玉米汁放置的时间不能超过一天,而且鲜榨出来的玉米汁最好是立即饮用比较好,这时候营养物质不会被消耗,而且不会被氧化,口感最佳,如果我们喝不完可以放在冰箱进行保鲜,但是不宜超过2天时间。鲜榨玉米汁是用鲜玉米来榨汁的,我们可以在平时适当的饮用一两杯玉米汁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

 鲜榨玉米汁可以放多久

鲜榨的玉米汁封上口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能保存1-2天左右,如果放入冰箱大概能维持3-5天不会变质,时间越长,玉米汁营养流失的越多,尽早喝完。

 鲜榨玉米汁可以放多久

做法

1、甜玉米粒一斤,洗干净后加水煮开,就像煮玉米糖水一样,这一步很重要,因为直接用生玉米来榨汁会有一股青涩的味儿,就算过后煮开了味道还是不能去掉,这也是用生榨法做玉米汁的不足之处。

2、玉米粒一定要煮透,不要因为玉米可以生吃、快熟而把时间缩短。煮的时间不够,榨出来的玉米汁会渣水分离的,喝起来就没有那种浓稠的口感了。

 鲜榨玉米汁可以放多久

3、煮好的玉米放凉后就可以榨取了,加水要掌握分寸。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我是三勺玉米四勺水榨的。

4、榨好后就可以直接饮用了。

所以说,最好喝的玉米汁是用熟榨法来做的,即先煮熟了玉米再榨,而不是榨了再煮,大家赶快试试吧!保准你喝了还想喝!!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