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有效的减肥计划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13 17:40

文章导读

很多肥胖的人嘴上都挂着要减肥减肥的口号,但是真正能瘦下来的人真的很少。很多人想要一个健康的减肥计划,减肥的宗旨还是要依靠‘管住嘴、迈开腿’的原则,不要一味地想要通过节食减肥,这种既不科学没有效果,还会伤害自己的身体。本文介绍了几项减肥的注意事项,来看看吧。

怎么有效的减肥计划

当您通过饮食手段减肥的时候,需要掌握以下的原则,才能既不对身体造成伤害,又能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定时定量进餐,不随时加餐:每日至少固定早、中、晚三餐,最好在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左右适当加餐水果或少量点心。这样,虽然进食量很少,仍有助于减少饥饿感。特别应注意晚餐后不要再吃其他零食,尤其是甜点心、巧克力等致胖食品。

◆三餐能量分配要得当:早餐吃饱,午餐吃好,晚餐吃少的原则较为适宜。

怎么有效的减肥计划

◆多吃含能量低、饱腹感强的食品:减肥的失败大多由于难挨的饥饿,而无法坚持下去。选择蔬菜、粗粮等能量很低的食品,会产生很大的容积而消除饥饿感,有利于减肥的执行。

◆控制饮食总能量,营养均衡膳食:饮食减肥的最重要原则是限制每日所有食物的总能量,保证其他营养素的充足供给。

◆节食食品应美味可口,切忌单调无味:减肥饮食并不应该成为单调口味的膳食,能量不高的美味佳肴更有利于减肥计划的执行。

◆减肥计划应适应自己的饮食习惯,简便易行:减肥膳食必须符合减肥者的饮食习惯,尽可能不要差距太大。同时,膳食的制作应简单易行,大众化,不论在家中还是外出都能执行,以免减肥中断。

怎么有效的减肥计划

◆贵在坚持,持之以恒:减肥绝不是权宜之计,即使当体重达到理想后,仍应坚持减肥饮食,因为肥胖的“反弹”时刻环绕在您的周围。

作者:xiaomi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