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饿的睡不着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13 11:20

文章导读

减肥的时候是我们特别控制饮食,特别会出现饿的睡不着的情况,我们可以饮用脱脂牛奶或者蜂蜜水等促进睡眠,主要是我们要填饱肚子,但是要避免吃一些高热量以及高脂肪的食物,所以牛奶以及蔬菜是最适合减肥的朋友食用的,女性朋友来了解减肥期间饿的睡不着适合吃哪些食物。

减肥饿的睡不着怎么办

减肥期间晚上饿了怎么办:喝杯脱脂奶

很多人减肥害怕吃多了影响减肥的效果,因此一直刻意少吃,但是一到晚上的时候,饥饿的感觉十分强烈,躺在床上也无心睡眠,十分的难受,这个时候建议喝一杯热的脱脂牛奶,一方面牛奶有镇静安眠的作用,能帮助我们尽快的入睡,第二方面,牛奶有保卫护胃的作用,并且脱脂牛奶的热量很低,不会影响我们减肥的效果,因此减肥期间晚上饿了建议喝一杯脱脂牛奶。

减肥期间晚上饿了怎么办:喝杯蜂蜜水

蜂蜜水虽然是甜的,但是却不会让我们发胖,因为蜂蜜主要含有的是果糖和葡萄糖,果糖和葡萄糖均为人体能直接吸收的单糖,具有迅速恢复体力、解除疲劳的作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购买蜂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宗的蜂蜜,如果是假冒劣质的产品,那很有可能使人摄入过多的糖分而发胖。

减肥饿的睡不着怎么办

减肥期间晚上饿了怎么办:吃水煮菜

蔬菜的热量是十分低的,因为蔬菜含有的水分高,晚上要是十分的饿,可以自己动手做水煮蔬菜,很简单,如果嫌弃没有味道,可以适当加点盐,蔬菜饱腹感强,热量低,吃完身体不会有负担,因此,如果实在饿得不行,可以适当吃些蔬菜。

减肥饿的睡不着怎么办

减肥期间晚上饿了怎么办:转移注意力

减肥期间十分的饿,我们过不了心里那一关,害怕吃东西影响减肥效果,那就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当你专心致志的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会很容易忘记饥饿的感觉,不要老是想着自己很饿,需要吃东西。还可以看一些身材好的女性的影视作品,会激发我们减肥的意志。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