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晨几点跑步最减肥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23 18:46

文章导读

减肥是现代生活中最受人关注的事项之一,因为现代人的身体大部分都出现了肥胖问题,给身体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例如,肥胖会引起高血压、冠心病等等,还会严重破坏身体形象,给人带来较大的负面影响。减肥的方法非常多,早上跑步减肥比较受欢迎,下面就来看看早晨几点跑步最减肥呢?

早晨几点跑步最减肥

早晨跑步的时间也是有讲究的,一般来说在太阳升起来后跑步比较科学,在冬季应该是七点半左右,在夏季应该是六点左右,这时候空气新鲜,阳光明媚,跑步起到的健身效果最好。

这段时间人经过睡眠,体力恢复,但还有少许的抑制状态,进行锻炼有利于神经的兴奋、振奋精神,促进新陈代谢,对保持充沛的精神和体力投入一天的工作大有好处,是忙碌的上班族进行锻炼的大好时机。

有些人起床特别早,他们在天还黑的时候就开始跑步,这种时候空气中的污染物还没有散去,人就会吸入灰尘,不仅起不到健身的作用,还对身体有危害。

早晨几点跑步最减肥

早晨跑步的注意事项

1、早上空腹跑步并不能减肥

如果你正在跑步减肥,跑步过程中会消耗更多能量,如果不及时补充,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不可弥补的损伤,长期下去对身体不利。

2、晨跑前后注意饮食

晨跑前适量进食。晨跑前可以吃少量香蕉或小片面包等含有糖分的物质。但是,要避免饱腹跑步。另外,喝水也有讲究。如果有早上跑步的习惯,应该提前20到30分钟喝水,但不宜喝过量的水。在跑步运动结束后,应该适当地补充水分,最好的就是适量地摄入盐水更有利于健康。

早晨几点跑步最减肥

3、晚上早睡

要想在早晨进行跑步,就要早些起床,而要想早点起床,就要求在晚上早些上床睡觉。晚上比较科学的睡觉时间是11点之前,所以说每到晚上11点时就要强迫自己上床睡觉,关掉手机,静静地入睡,只有这样第二天才能早早地起床去跑步。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