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蹲不下去要怎么锻炼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12 16:37

文章导读

关节的灵活性在一个人的身体上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只有关节充分灵活,才能够让一个人做出更多的锻炼运动以及增大身体的活动范围。可是在现代社会不少人在日常生活中都缺乏锻炼,导致身体上或多或少出现的问题,有一部分人在做下蹲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根本就无法蹲下去。针对下蹲蹲不下去这个问题,有哪些可以锻炼的方法?

蹲不下去要怎么锻炼

1.来自肌肉筋腱,由多种原因引起的臀肌及其筋膜纤维变性、挛缩,引起髋关节功能受限。就是所谓的臀肌挛缩或者叫GMC。目前据我所知能做的医院很多。均经手术松解、挛缩条部分切除治疗,治愈率在 %以上。或者是跟腱短,不可拉伸。前一种通过手术,后一种通过锻炼。都不可段时间解决。

蹲不下去要怎么锻炼

2.来自骨骼,足部骨骼畸形(主要是距骨)。原因:( )遗传因素;(2)先天性;( )足部外伤或慢性劳损。根据你的情况可能这属于这种遗传病。根治的方式是整形手术,而且花费较大。

双膝夹书本运动。①坐在椅子上,两腿伸直并夹紧,在踝关节上部(小腿下部)夹一本厚薄适宜的书、坚持在数分钟时间内不让书本落下。练习时可在膝关节下沿扎一根绳子,这样效果更好;②直立,双脚并拢,在双膝间夹书本,做下蹲起立运动 ~20次。要求下蹲起立后,书本不能掉地;先用厚书本,渐渐换薄,直到能夹得住一张纸为准。以上两个动作重复练习,组数不限。

蹲不下去要怎么锻炼

双腿并拢蹲不下去怎么办?以上就是相关的缓解措施了,可见这和人体的现象是有一定的关联的,也因为足部骨骼畸形而至。可以通过一些针对性的锻炼进行康复,或者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必要的修复,只要坚持锻炼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不错的效果。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