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酸奶保质期多久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22 20:47

文章导读

老酸奶打开之后只能保存几个小时的时间,而没有打开的酸奶是可以保存10天左右的,同时除菌密封的酸奶是可以保存几个月的。酸奶放置的时间越长,是很容易会导致变质,食用之后是会出现腹泻的情况,所以大家在购买酸奶的时候要注意酸奶的保质期,如果接近保质期的酸奶最好是不要购买。

老酸奶保质期多久

老酸奶常温下可以放多久

老酸奶打开后大约可以存放1到2个小时。 建议打开后即刻吃掉。如果放的时间长了,会滋生出来很多的细菌,进而造成酸奶变质,吃了会导致拉肚子的。

老酸奶怎么做

材料:老酸奶、盒装纯奶、酸奶机、勺子

做法:

1,取出老酸奶和盒装纯奶。将酸奶机内容器洗干净,用开水烫过消毒

老酸奶保质期多久

2,盒装纯奶倒入锅内,加热至40度左右,倒入烫过的容器内。再把3-4勺老酸奶拌入纯奶中,搅拌均匀。

3,盖上盖子,放在酸奶机中,加热8-10小时,表面光滑结块,有浓香的酸奶味即可,冷藏后食用效果最佳。

老酸奶保质期多久?

一般酸奶保质期都只有10天左右,而且要有0-6度的前提下,最好现买现喝,不行可以把它放在水里稍微好点,因为水里温度比较低,不过也只能放两、三天,久了就不好了。

老酸奶保质期多久

建议购买采用无菌砖密封包装的酸奶便能保存较长时间,常温下都可以保存几个月到一年.小盒包装,喝一罐开一罐,不会存留.现在市场上这类盒装酸奶很多,没有冰箱的情况下,卖这类酸奶是最好的选择酸奶变质的特征一般是固液分离,即原本呈粘稠状奶体产生类似沉降现象,酸奶分为2层,上面是水,下面是絮状固体.通过嗅觉和味觉也能辨别变质酸奶,口感涩的酸奶就差不多已经变质了。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