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蕉奶昔可以用酸奶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12 16:14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孕妇由于自身的内分泌激素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在孕期中就会出现便秘情况,该情况不仅会影响到孕妇的身体健康,同时也会给胎儿的发育造成不利,孕妇缓解便秘的最好方法就是调节饮食,多吃有缓解便秘的水果,比如香蕉,还可以用香蕉制作奶昔,那么香蕉奶昔可以用酸奶吗?

香蕉奶昔可以用酸奶吗

第一,香蕉奶昔可以用酸奶吗?可以的,准备香蕉和酸奶,将香蕉去皮,掰成小段,加入搅拌杯中,倒入酸奶,用料理机榨成汁,倒入杯中,即可饮用。注意事项:香蕉一定要选择熟透的,且不能多食,香蕉酸奶奶昔,一天一杯即可。

第二,香蕉果实香甜味美,富含碳水化合物,营养丰富,果肉中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粗纤维、无机盐并含有维生素A原(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U等多种维生素,此外,还有人体所需要的钙、磷和铁等矿物质。 其中香蕉含有相当多的钾。

香蕉奶昔可以用酸奶吗

第三,香蕉酸奶奶昔的另一种简单做法:取香蕉一只,酸奶一杯,冰块少许。将香蕉去皮,切成4块,与酸奶、冰淇淋粉,少许冰块,一起放入搅拌机内,启动电源,搅拌一分钟,停机即可。如果喜欢口味更甜些,可适量添加一些砂糖,OK, 一杯香浓爽口的香蕉奶昔就做出来了。

香蕉奶昔可以用酸奶吗

香蕉奶昔放酸奶还是牛奶?答案:用酸奶会更好。接着要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香蕉奶昔的做法。材料:香蕉一只,酸奶一杯,冰块少许。步骤:香蕉去皮.切成4块和一杯酸奶以及冰块少许一起放入食品搅拌机里.搅拌一分钟,一杯香浓爽口的冷饮就作出来了。适合人群也比较广泛。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