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区别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5 20:04

文章导读

内眼角跟外眼角这两者是在位置上存在不同,也是整容手术选择的两种不同的做法,内眼角是将当子啊内眼角前面的赘皮打开,露出眼角的结构,而外眼角是外侧的眼角,就是我们看到的眼睛变框,一打开之后就很难进行复原,而且会破坏眼角的特殊构造,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

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区别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区别图片之基本概念不同

开内眼角

妹纸们做开内眼角手术和开外眼角手术是完全不同的,两者最重要的不同是体现在基本概念上的。首先来说,开内眼角并不是真正的打开内眼角,只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边的眼角结构。

开外眼角

而说到开外眼角的基本概念,则是真正打开外侧眼角,这是一个特殊而重要的生理结构,一旦打开就难以复原。甚至我们可以说:开外眼角手术是一项势必会破坏外眼角的特殊构造。因此,如果不是先天性的小眼症或者烧伤导致了眼裂变小的正常眼裂大小的人,一般医生都不会建议做开外眼角手术。

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区别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区别图片之操作方式不同

开内眼角

内眼角开大手术与开大外眼角手术的不同,还体现在操作方式上。目前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开内眼角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效果良好,术后痕迹不明显,是比较理想的术式。同时还可整合定位双眼皮、微创去脂肪,从整体上改变眼睛形态,达到较多方面改善眼睛美观程度的效果。

开外眼角

开外眼角与开内眼角的操作方式有不同,开外眼角主要是利用手术的方式切开后眼角外侧粘膜,将眼睛的横向距离拉长,使眼型变得纤长漂亮,让小眼变迷人大眼。开外眼角手术并之所以没有开内眼角那么多的操作方式,与手术做的人比作内眼角开大的人要少很多,另外有责任心的医生也不会过多推荐开外眼角手术有关。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区别图片之术后效果不同

开内眼角

对于适合做开内眼角的人来说,开内眼角之后,眼睛会更加漂亮,通过开内眼角手术,眼睛还会变得更加有神。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正规医院的专业且有经验的医生处做开内眼角才有这种效果。不过,开内眼角之后也可能有缺点存在:内眼角部位容易留下疤痕,如果在有经验的医生处做手术,那么就能将疤痕更好地隐藏起来。

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区别

开外眼角

开外眼角的缺点有以下几点:1.即使能做大,这部分没有睑缘的立体结构,没有睫毛,看起来不自然。2.由于受到眼眶骨的限制,开大效果会受到一定限制。3.结膜薄不易操作,容易回缩和粘连。4.容易出现结膜外翻。因此很多人做开外眼角手术后效果也会不满意,主要就是本身就没有必要做开外眼角,做完之后,破坏了面部原有的三庭五眼美感不说,还会导致眼睛看你上去比较怪异。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区别之适合人群不同

开内眼角

一般来说,开内眼角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而单纯的轻度内眦赘皮,无任何不适,无需治疗。开内眼角可以调整求美者两眼间距过宽的问题,让眼睛距离看起来更协调,符合“五眼”的审美要求。

开外眼角

开外眼角的适合人群范围其实很小,开外眼角手术仅仅适合于先天性小眼畸形的患者,以及因为烧伤等外力伤害导致眼裂变小的人,只有这几类人群做开外眼角手术,才能真正发挥开外眼角手术的效用。而如果是正常眼裂大小的人做了开外眼角的手术,那么作为粘膜组织存在的外眼角就会很快长上,导致根本就没有多少实际的增大眼睛的效果。

开内眼角与开外眼角有共同的准则

尽管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主要有4点不同,但对于是否能够开眼角,还有一个共同的准则。医疗美容外科一般是以中国传统人体美学观点中的三庭五眼为美,基本上已经符合三庭五眼的眼睛,就没有必要做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了。

三庭五眼即眼的睑裂宽度、内眦间距,外眦至耳距应大致相等,睑裂的宽度相当于鼻翼宽度。而好看的眼角要大致符合以下数据:

(1)两眼内眦间距男性约33.6mm,女性约32.8mm

(2)两眼外眦间距男性约90.7mm,女性约86.7mm

(3)内眦睑裂角为45°,外眦睑裂角为60°—70°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