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哪些升血压的中药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5 09:29

 文章导读

血液是对于人体来说非常重要的一个成分,而血压又是和血液关系非常大的,同样血压对于人体来说就格外的中药。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有许多人会出现有低血压这种情况,低血压对人体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会使人体比较容易出现头晕、四肢乏力这些情况。面对这种情况人们是可以采取一些中药来调理的,那么有哪些可以升血压的中药呢?

有哪些升血压的中药

 升血压这个问题受到了较多朋友的关注,特别多的朋友因为血压低而困扰,且对于患者的健康带来了严重的损害,且会给患者带来较多的不适和困扰,我们必须要谨防血压的变化,还要普及一些升血压的中成药物,一般从寒热燥湿的理论方面来看,应当使用温燥之性的中药,可以鼓动患者的气血上行,促使患者的血压升高,较为常用的中药有麻黄、细辛,这是辛温解表的类中药,有助于患者的血压升高,特别是麻黄,这是最为典型的辛温解表类的中药,可以起到发汗解表以及利水平喘的作用,药性特别的峻烈,达到了较为满意的治疗效果。

有哪些升血压的中药

 另外还有黄芪、甘草、人参、淫羊藿,这些都属于甘温补气类的中药,要知道黄芪、人参、甘草是较为常见的补气药,患者服用人参的话,可以促使血压的升高,正常人服用人参的话,会导致人们出现高血压的症状,可见升压效果极强,黄芪导致血压升高的报道非常的多见,特别是服用了大剂量的黄芪或者是含有大剂量黄芪的中药复方,都会起到升压的效果,减轻患者的病情。

有哪些升血压的中药

 经过认识上述的内容,相信朋友们了解到了升血压的中成药有哪些了,血压的高低必须要引起各位朋友的注意,我们要清楚的了解升血压的中成药物,在生活中还要多注意休息,患者的饮食方面也要注意调理,宜选择一些清淡的食物,还应当多休息。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