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期蛀牙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5 08:58

文章导读

每种疾病在医治的时候都会对患者的身体有一定的要求,例如想要拔牙则需要先给牙齿消炎,在牙齿不疼、不肿的时候拔掉才可以。如果患者在月经期或者是早上没有吃饭,这种情况都是不能够拔牙的。大家都知道女性在怀孕期非常的娇贵,孕晚期蛀牙怎么办呢?来了解下吧。

晚期蛀牙怎么办

一、孕妇蛀牙牙疼怎么办

口腔专家指出:一般孕妇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到医院治疗。孕妇是不可以顺便吃药的,而且,孕妇是不能补牙的。所以,只能到正规医院做治疗,暂时缓解的小办法是早晚漱口用盐水。怀孕期间患牙科疾病很麻烦的,而且由于激素水平升高会诱发其他牙科疾病,子宫很脆弱,要是牙疼起来会受刺激的。

因此,孕妇在护理牙齿方面应该多加注意,在饭后都应该漱口,以免食物的残留导致牙齿方面的问题。如果出现牙齿方面的问题,应该到正规医院请专家给您治疗,不可擅自吃药,以免对您和胎儿造成影响。

对于这方面的疼痛一般要靠医生的指导进行止痛的措施,不可擅自的进行处理。因为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很容易造成牙齿方面的问题,因此,应该多加注意,小心的护理,在饭后都应该漱口,以免食物的残留。

晚期蛀牙怎么办

 二、孕晚期蛀牙痛怎么处理

一般孕妇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到医院治疗,以免剧烈疼痛或炎症扩散影响孕期安全。告知牙医你怀孕了,牙医会权衡利弊使用合适的治疗手段。局部的麻药目前证实不会影响胎儿安全。有些问题尽早找牙医做局部处理会很快好转。怀孕期间,由于激素的改变,容易出现妊娠期龈炎,所以更要注意日常的刷牙和使用牙线。

晚期蛀牙怎么办

 三、为什么会出现孕晚期蛀牙疼

孕妇出现牙齿疼痛的状况常见原因多为牙髓炎、根尖周炎、智齿冠周炎、牙周炎,他们的急性发作都会引起较为剧烈的牙疼。怀孕期的女性体内激素水平发生改变,唾液偏酸性,黏稠。还有饮食习惯也变了,很多准妈妈喜欢吃甜的、酸的,这些饮食习惯都是有利于细菌利用产生酸导致龋齿的。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孕吐反应比较严重,这时候孕妇觉得比较劳累,会忽视口腔卫生。

我们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最好不要随便的自己解决,而且怀孕也是不能乱吃药的。平时孕妇应该注意避免蛀牙,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少吃甜食,养成少吃零食和甜食的习惯,尤其是睡前更不能吃。平时要自我经常检查口腔,发现口腔疾病就要及时治疗。作者:wufang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