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些症状可以看出男人肾虚?自我调理方法有哪些?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9-13 18:38

当男性出现肾虚的情况,是应该及时的进行调理,不然会影响到男性的性能力,甚至会对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了解肾虚的症状表现,做好肾脏的保养工作,肾虚的症状你知道吗?

肾虚的症状你知道吗?

1、头晕目眩:肾虚患者会出现头晕、目眩、消瘦、失眠的症状,男性肾虚会出现腰膝酸软的症状,女性肾虚会出现月经失调的问题,大多数患者会出现四肢发凉、精神不振的现象,大家最好了解肾虚的表现,做好肾脏的保养工作。

2、身体疲惫:男性肾虚患者经常会感觉到身体疲惫,而且会出现四肢发凉的问题,肾虚会导致身体异常,并且会影响生活质量,肾虚会诱发严重的疾病,肾虚要了解具体原因,并且要重视肾脏滋养,做好肾脏的保养工作很重要。

3、性欲减退:大多数甚至患者会出现性欲减退的情况,肾虚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甚至也会影响生育质量,肾虚会导致夫妻感情不和谐,因此,肾虚要引起大家的重视,早期调理能有效改善肾虚问题,大家要重视肾脏的保养。

男人肾虚如何调理?

1、食补方法

肾虚就需要及时进行补肾,一般来说,建议肾虚的患者经常吃补肾的食物,如腰、生牡蛎肉、核桃、猪肾、板栗、新鲜的羊肉、铁杆山药、海参、泥鳅、枸杞等,对补肾会有很好的帮助,但这些食物只会在短时间内对肾脏健康有帮助,一般坚持两天吃一次最佳。

2、肾虚的药补

肾虚的男性朋友,除了进行食补以外,还应该在平时吃的食物里面添加一些补肾的中草药,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例如人参、鹿茸、灵芝、冬虫夏草、枸杞等,不但效果显著,而且方便快捷。在平时做饭的时候就可以适当的进行添加。

温馨提示

当男性出现肾虚时千万不能乱服用一些药物,不然会加重病情,多吃一些可以补肾的食物,适当的锻炼身体来增强体质。其实在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具有补肾的效果,而且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同时可以为身体补充营养元素,千万不能挑食和偏食,远离辛辣寒凉的食物,保持平和的心态。避免让身体过度的劳累,注意劳逸结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