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方便面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2 14:37

文章导读

方便面这种食物大家一定都不会陌生,基本上超市里都有卖,要不就是泡着吃,要不就是干吃,很受大家的喜欢。其实,方便面的吃法还是挺多的,比较另类的一种就是烤方便面,在外面吃过感觉不错的话,还可以学习了方法在家做着吃。那么,烤方便面的做法是什么?

烤方便面的做法

原料:

香菇炖鸡方便面一袋、瘦猪肉约半两、包菜约一两、紫甘蓝约一两、胡萝卜约一两、水发木耳约一两、牛奶约二两、奶酪适量。

操作:

1、猪肉、包菜、紫甘蓝、胡萝卜、木耳、奶酪均切丝。

2、锅置火上烧热,将方便面中油包里的油放入锅中烧至六成热。

3、下肉丝炒散。

4、再下包菜、紫甘蓝、胡萝卜、木耳丝。

烤方便面的做法

5、炒匀后放方便面中味料包里的调味料。

6、再次炒匀后下方便面中香料包里的香料。

7、铲匀后放入牛奶,焖至牛奶刚干,盛出待用。

8、锅中加水烧沸,下方便面饼煮至自己喜欢的软硬度。

9、捞出沥干水分后盛碗里,放少量橄榄油(没有橄榄油的话,可用色拉油或调和油或熟菜油代替)拌匀以免粘连。

10、将面条和炒好的蔬菜丝拌匀,倒入铺上锡纸的烤盘中,再撒上奶酪丝。

11、放入已预热160度烤箱的中层,上、下火160度烤15分钟。

烤方便面的做法

12、取出装盘即可食用。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