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叫生酮饮食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2 14:27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身体条件比较差,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会告诉患者要在饮食上进行调理,有一些饮食调理的过程是比较特殊的,就是患者在饮食上需要吃一些生酮量多的食物,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生酮饮食,主要是用来转化体内的碳水化合物的,那么什么叫做生酮饮食呢?

什么叫生酮饮食

1、饮食的本质

通常,我们的身体从碳水化合物中获得能量,将它们转化为葡萄糖。但是,如果缺少碳水化合物,它会开始消耗脂肪,从中提取必需的能量。生酮饮食是由那些需要特别高生理耐受性的学科的运动员使用的,例如马拉松运动员和铁人三项运动员。

据研究,生酮饮食有助于抑制生长素释放激素的产生,这使我们感到饥饿。

生酮饮食的特殊之处在于,由于这种喂养系统,由于脂肪的损失,人减肥。也就是说,与大多数着名的饮食不同,服从这一营养原理的人的肌肉质量保持不变。

什么叫生酮饮食

2、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

生酮饮食的“主要饮食元素”是脂肪,占该饮食的75%。然后20%的蛋白质。最后,碳水化合物的数量是产品总质量的5%。

这种饮食的主要条件是完全排除菜单中的糖。此外,全面禁止任何种类的面食。

如何计算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含量?这很容易:在1公斤体重下,必须有1克蛋白质。假设你的体重是90公斤,那么你需要90克蛋白质。分别地,脂肪应该是3.75倍,也就是说约340克,而碳水化合物是约23克的4倍。

什么叫生酮饮食

3、你可以做什么,不能吃什么?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这种饮食几乎完全排除碳水化合物,而食物的基础是脂肪含量高的产品,还有那些含有蛋白质的产品。

允许的产品:植物油和黄油(生酮饮食专家特别推荐椰子)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