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糖心苹果是怎么形成的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1 15:45

文章导读

苹果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水果之一,而说起苹果的类型,更是多种多样。其中比较出名的一种是糖心苹果,糖分含量比较高,口感好,深受人们的喜爱。因为糖心苹果独特的特点,形成的原因也成为了不少人的好奇之处。那么,糖心苹果是怎么形成的?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吧。

糖心苹果是怎么形成的

为什么会有糖心

因阿克苏高海拔区域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土壤肥沃,使苹果含糖量高,糖度在18度左右口味特别甜; 阿克苏苹果都采用冰川雪水浇灌、沙性土壤栽培等特性,使苹果的果核部分糖分堆积成透明状,形成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糖心”红富士苹果。

糖心苹果是怎么形成的

营养价值

1.阿克苏苹果中的维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护神、心脏病患者的健康元素。

2.阿克苏苹果还可以延缓记忆衰退、预防哮喘、糖尿病、心肌梗死和掉牙等。

3.阿克苏苹果具有生津止渴、润肺除烦、健脾益胃、养心益气、润肠、止泻、解暑、醒酒等功效。

糖心苹果是怎么形成的

4.阿克苏苹果含丰富纤维素可以清除牙齿间的污垢,美白牙齿。

5.阿克苏苹果含丰富的果胶,有助调节肠的蠕动,排毒养颜,防止肥胖。

6.阿克苏苹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常吃可帮助消除皮肤雀斑、黑斑,保持皮肤细嫩红润,美白皮肤。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