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啥降血脂最快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2 14:26

文章导读

三高是中老年人很容易碰到的问题,特别是血脂高最容易出现,对患者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在出现血脂高情况之后,及时的降血脂就很重要了,否则还容易诱发其他方面的问题。因此,最快降血脂的方法就成为了最关心的事情。那么,吃啥降血脂最快?

吃啥降血脂最快

1、大蒜

大蒜可升高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对防止动脉硬化有利。

2、茄子

茄子在肠道内的分解产物,可与过多的胆固醇结合,使之排出体外。

3、香菇及木耳

能降血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据研究,其降胆固醇作用,比降血脂药物安妥明强10倍。

吃啥降血脂最快

4、洋葱及海带

洋葱可使动脉脂质沉着减少;而海带中的碘和镁,对防止动脉脂质沉着也有一定作用。

5、大豆

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吃115克豆类,血胆固醇可降低20%,特别是与动脉粥样硬化形成有关的低密度脂蛋白降低明显。

6、茶叶

茶能降血脂,茶区居民血胆固醇含量和冠心病发病率明显低于其它地区。

吃啥降血脂最快

7、鱼类

鱼中含有大量高级不饱和脂肪酸,对降血胆固醇有利。

8、植物油

含有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能降血胆固醇,尤以芝麻油、玉米油、花生油等为佳。

9、其它食物

如山楂、芹菜、冬瓜、粗燕麦、苹果等,均有不同程度降血脂作用。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