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的肥胖不存在的 别自己骗自己了!

健康 男人窝 2019-02-12 11:43

 

健康的肥胖(healthy obesity)被定义为无代谢性风险因素的肥胖。这种定义让一些肥胖人士自我感觉良好,令他们觉得肥胖也不那么令人得糟糕了。实际上这个概念是一种误导,因为健康的肥胖不存在的,健康的肥胖,会变得不健康。

健康的肥胖不存在的 别自己骗自己了!

健康的肥胖

为什么说健康的肥胖是不存在的?这一发现来自于《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上一项长达20年的研究。该研究收集了年龄介于39-62岁之间的男性和女性的健康数据,总共调查了2521人的从健康的肥胖到20年后的健康情况。研究的项目其中包括身体质量指数(BMI)、胆固醇、血压、空腹血糖以及胰岛素抗性。

该研究的目的就是看看那些一开始健康的肥胖者,后续是否依然能保持健康。在这2521人中,有181人在实验开始时就被认定为肥胖,有66人被认为身体健康。20年后,那些健康的肥胖者一半以上都出现了健康问题,只有38%的人一直是健康的肥胖的状态。而那些通过减肥变成体重正常的人,则呈现越来越好的健康状态。

健康的肥胖不存在的 别自己骗自己了!

健康的肥胖

据此我们可以发现,在较长的时间段里,健康的肥胖会转变为不健康的肥胖,健康且肥胖的成年人相比于体重正常的无论是否健康的成年人,都更容易出现健康问题。这也说明健康的肥胖其实是不存在的,肥胖有患上其他疾病的潜在风险是一种高危状态,”

健康的肥胖不存在的 别自己骗自己了!

健康的肥胖

健康的肥胖只是一种相对的健康,远远比不上体重正常的人的健康状态。除非健康的肥胖这一状态可以长期持续,否则这种说法就不成立。据研究结果显示,健康与肥胖共存只是一段时间内的事。各种形式的肥胖都需要治疗,即使那些肥胖者现在看上去很健康,所以肥胖的人还是赶紧减肥吧,别自己骗自己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