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朗普体检报告曝光 常吃垃圾食品有什么危害?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2-11 09:40

美国总统医生2月8日公布了特朗普最新的体检备忘录。备忘录显示,“特朗普总统健康状况非常好”。医生评价他各项身体指标“趋于完美”,“非常健康”,且“底子好、基因好”,在余下的任期内完全可以胜任职务。医生还表示,如果不是常吃垃圾食品,特朗普没准“能活200岁”。

显然,爱吃垃圾食品是特朗普从官方到民间都离不开的“槽点”。那么,常吃垃圾食品有什么危害?

1、致癌

油炸类食品含有较高的热量以及氧化物质,食品在油炸过程中,尤其是肉类食物在经过高温长时间的熏烤,其中的蛋白质变性产生 “三苯四丙吡”,是三大致癌物质之首。

2、影响肝脏健康

方便面等食品是属于高盐、高脂、低矿物质、低维生素一类,是营养价值极低的一类食物。再加上它本身含有防腐剂和香精,可能会对肝脏等产生潜在的不利影响。

3、影响消化

碳酸饮料的长期饮用,容易引起肥胖。除了这个危害以外,碳酸饮料中因为加入了大量的人工合成甜味剂,人体摄入过量会影响肠道消化酶的正常分泌,而且饮用过多会抑制人体内的有益菌,从而破坏消化系统。

4、导致肥胖

冷冻甜品类食品包括冰淇淋等,含有较高的奶油及糖分,长期大量摄入容易导致肥胖。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