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饭和鸡蛋怎么弄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0 18:16

文章导读

米饭和鸡蛋这都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食品,而在日常生活中人们也避免不了会出现米饭和鸡蛋吃不了剩下的情况,因为老是出现有这种情况人们也会有一些处理办法,可以用米饭和鸡蛋为主要原材料来制作一些食品。其做法是有很多的,比如制作蛋炒饭、鸡蛋闷饭等等,下面来详细介绍一下米饭和鸡蛋怎么弄好吃?

米饭和鸡蛋怎么弄好吃

一、蛋炒饭

1. 饭必须是隔夜饭。主要是这样炒出来散疏。剩饭进冰箱别蒙上保鲜纸放一夜就得。实在没有立马拿钱出门到排挡里讨点。

2. 不考虑健康问题,动物油炒出来肯定比用植物油好吃。

3. 搅拌鸡蛋后要加很少一点点水,这样炒出蛋后容易弄碎。

4. 别贪,鸡蛋要少,蛋比饭还多是不会好吃的。

一 基本法:香葱蛋炒饭

1. 鸡蛋打碎,搅拌,加盐,加一点点水。

2. 取小葱几根,只要葱白,切成末。

3. 大火,鸡蛋煎成金黄色,用锅铲弄成小块,越小越好。

米饭和鸡蛋怎么弄好吃

4. 小火,倒入饭一起炒,加盐少许,饭要炒成晶莹状。

5. 起锅前加葱白翻炒几下。

二、鸡蛋闷饭

首先盛出两碗大米放到盆里,加入适量的水,在锅里蒸,等米快熟的时候,端出来。

然后拿一个盆,里面打两个鸡蛋,当然也可以多打几个,用筷子把鸡蛋散开,里面加盐,均匀搅拌一下,用另外一个锅热油,油热后放姜沫,葱花,把米放到锅里炒,其实就是炒米,调料还是和炒米放的调料是一样的,下面就是和炒米不一样的地方了,把刚刚用筷子散开的鸡蛋液,像划圈一样倒在米饭上,这时候不要搅,直接盖上锅盖,煮大约十分钟就可以揭锅盖了。

米饭和鸡蛋怎么弄好吃

揭开锅盖后,颜色非常诱人,看着就好吃,一股米饭的香味和鸡蛋的香味就出来,还有葱姜碰撞出来的香味,喜欢吃辣的话,再放一勺老干妈那味道真的只有吃过的才有那种感觉。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