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种桃子最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0 15:33

文章导读

中国是桃子的故乡,早在几千年前一些典籍当中就记载过桃子,它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水果,中国的桃子的种类也是非常多的,至于哪一种桃子好吃,和个人的口感有关,比较有名的有平谷大桃,这是在北京平谷地区的一种有名的桃子,另外浙江奉化的玉露美人也是比较有名的,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哪种桃子最好吃

平谷大桃:

中国第一桃,因其个大、色艳、桃味浓、甜度高、优种多而出名。平谷大桃搜桃记作为品牌,进一步优化平谷大桃。其中春雪,果实圆形,个头不小,果皮浓红色不易剥离;肉质硬脆,纤维少,风味甜,香气浓,粘核。早久保是软桃,果实近圆形,果皮淡黄绿色,肉质柔软,汁液多,有香味。

玉露美人:

产自浙江奉化,线条圆润,色泽鲜红,肉质白如玉,靠近果核渐变红色,肉质细软、汁多味甜、香气浓郁、皮薄易剥、入口即溶使人回味无穷。

哪种桃子最好吃

连平鹰嘴桃:

产自广东,尾部长相像“鹰嘴”,果个较大,果面都是绿色,阳面有红晕,有茸毛,果肉绿红色,由内而外变红,质地偏硬。长相略显犀利啊。果品肉质爽脆、味甜如蜜。

宿州砀山黄桃:

产自安徽,黄桃的果汁量少,可溶性糖高,果肉较硬,适合黄桃罐头的形式现身。颜色呈金黄色,较有食欲,香气浓郁。香甜爽口,富有弹性,比水蜜桃的果香味更足。

龙泉驿水蜜桃:

产自四川,个大,需要两只手捧着吃,白里透红,绒毛稀少,香气宜人。质软,香甜,汁水多,纤维含量少,细嫩化渣。其特点就是果色亮丽、果肉细腻,脆甜、糖度较高。

石河子蟠桃:

产自新疆 ,形状扁圆,颜色鲜红,个大鲜艳,表面短毛,香味极浓,果肉亮晶晶;味道极为香甜,肉细汁多,皮韧易剥。

哪种桃子最好吃

普定梭筛桃:

产自贵州,云贵桃区的桃子们果肉比较硬,个头也比较小,耐储运。肉质紧密,皮薄肉脆,爽口鲜甜。总结起来就是——鲜甜脆!

 作者:kunk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