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冻桃子能吃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9 17:53

文章导读

一般来说我们吃桃子都会吃新鲜的桃子,当然有些人可能会购买比较多的桃子,放到冰箱里面冷冻,这样的桃子也是可以吃的,虽然在营养程度上在口感上和新鲜的桃子会存在一定的区别,但是这样的桃子吃起来也是没有问题的,适当的吃一些桃子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当然尽量选择新鲜的桃子来使用,我们来看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冻桃子能吃吗

冻桃子能吃吗

可以吃。桃子在冰冻缓解下,虽然可以减弱微生物的入侵速度,但是由于桃子自身的代谢作用,会消耗桃子内部的养分,继而导致桃子营养大量流失,并且口感也会变得很差,食用之后对身体的好处极大的降低,对健康没有什么好处。

所以桃子不应放在冰箱中。在干燥的冰箱中,会使桃子的甘味不断挥发,因此,应该把桃子存放在室温中即可。

冻桃子能吃吗

桃子在温度为0℃、相对湿度为85%-90%、二氧化碳的体积分数为5%、氧的体积分数为1%以下的气调环境中可贮藏6周,比在空气中冷藏桃子的贮藏期延长1倍。若在气调袋中加入浸过高锰酸钾的砖块或沸石吸收乙烯,效果会更好。据报道,采用保鲜袋和CT系列气调保鲜剂的自发气调贮藏,在0℃-2℃的条件下可贮藏2个月,在25℃-30℃的条件下至少保鲜8天-10天。

冻桃子能吃吗

桃子存储方法:

应该把桃子存放在室温中即可。桃子的甘味来源并非果糖、因此不像其他水果会愈冷冻甘味愈强,而在30℃左右会产生较多的蔗糖。酸味也会随著温度而提高,因此存放在15℃~20℃时,能抑制酸味,但果糖仍会发生作用,而且会具有蔗糖的味道,因而最适当的方法是放在冰水中10-20分钟。

 作者:kunk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