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嘴唇上长泡破了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8 16:20

嘴巴上长了泡泡有几天了,吃饭一直吃不下去,但是我的饮食和休息一直很规律啊,生活习惯也很规律,没有任何恶习,可是就是嘴巴破了,看起来像发炎一样,朋友看见后说我上火了,那么其实不是的,是缺乏维生素B2的缘故,所以跟我有相同症状的朋友请不要随便降火,用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嘴唇上长泡破了怎么办

那么大家就有疑问了,就会问小编说,那不降火怎么办呢,当然是对症下药啊,越降越难受,所以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接下来小编告诉大家怎么做。

去药房买点贴的药,先把烂了的地方及时的制止住,让慢慢的好起来,然后跟医生要点维生素B2.记得男女的摄入量是不一样的,所以让医生跟你讲清楚,别到时候有得其他病。

 嘴唇上长泡破了怎么办

然后小编建议每天早上起床后喝杯牛奶。牛奶可以愈合和修复嘴破裂痕,建议买一箱特仑苏纯牛奶,每天早上饮用,小编嘴巴破了就是这样的。

 嘴唇上长泡破了怎么办

还有饮食上要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B2的植物性食物,记得小编在高中的生物上学的,今天分享给大家,例如多吃酒鬼花生,或者脆皮花生,木耳,香菇,桃子,杏子等都可以预防嘴巴破的复发情况。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