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怎么热着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4 17:58

文章导读

对于一些肠胃不好的朋友来说,日常饮食是不能吃凉的食物,避免刺激肠胃。尤其是一些水果。那么,苹果怎么热着吃呢?首先如果大家想要生吃的话,觉得苹果比较凉,那么可以用温水冲泡一下,减少对肠胃的刺激。如果想要热着吃,那么可以蒸煮一下,味道也是很好的。

苹果怎么热着吃

苹果是美容佳品,既能减肥,又可使皮肤润滑柔嫩。苹果是种低热量食物,每100克只产生60千卡热量;苹果中营养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故有“活水”之称,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苹果中含有铜、碘、锰、锌、钾等元素,人体如缺乏这些元素,皮肤就会发生干燥、易裂、奇痒。

苹果怎么热着吃

苹果中的维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护神、心脏病患者的健康元素。

吃较多苹果的人远比不吃或少吃苹果的人感冒几率要低。所以,有科学家和医师把苹果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称为“全科医生”。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多吃苹果可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空气中的灰尘和烟尘的影响。

苹果怎么热着吃

果胶:属于可溶性纤维,促进胆固醇代谢、降低胆固醇水平、促进脂肪排出。

微量元素:钾扩张血管、有利高血压患者;锌缺乏会引致血糖代谢紊乱与性功能下降。

可调理肠胃:纤维物有助排泄;对腹泻也有收敛作用。

苹果皮+数片姜煮水:可止呕吐。

可减梨之寒,强化润肺润胃。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