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去腿毛生活妙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6 17:34

文章导读

在选择去除腿毛的方法之前,每个人都应该弄清楚会长出腿毛的原因,这样才能够从根本上去除腿毛。而引起一个人腿毛过多的原因也有许多,例如遗传激素等都会对腿毛造成一定的影响。在去除腿毛的时候,最直观的方法莫过于激光祛除,这样可以永久去除腿毛,除了激光去除在生活中有哪些可以去除腿毛的小妙招?

怎么去腿毛生活妙招

长腿毛的原因:

1.遗传基因。腿毛太长也是会遗传的,如果父母的身体足够强壮,遗传基因足够强大,腿毛太长的隐性基因有可能就在第三代身上反映成为显性基因了,隐性基因被遗传是不会表现出来的,但隐性基因是隔代遗传的。

2.激素失衡。在生理发育阶段,激素分泌失衡也会导致腿毛太长,如果雄性激素分泌旺盛会激发人的第二性征,女性就会出现腿毛太长太黑,长胡子等各种症状。

3.饮食原因。腿毛长应该是雌性激素偏弱,饮食方面可多吃豆类食物,如豆浆,豆腐等,增加体内大豆异黄酮含量,促进雌性激素分泌。

4.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会使身体产生很多病症,其中腿毛太长也是病症之一。

怎么去腿毛生活妙招

生活方法:

1.用脱毛膏。涂抹上去,5-10分钟,再用小刮子刮下来。很多女生用脱毛膏,价格便宜也容易购买。

2.用脱毛蜡纸。就是像胶布一样,粘在需要脱毛的部位,等半分钟,然后通过拉扯祛除毛发。这种方法会有一点痛感。

3.电动脱毛器。它包括电动拔毛器和电动剃毛器,也有二合一的,一个机器两个刀头,一个拔毛刀头,一个剃毛刀头,满足不同需求。较好的是使用拔毛器,拔除毛发后,皮肤上面不会留有黑点点。拔毛会有点疼,拔完还会起小红点,不过很快就会消失的。

怎么去腿毛生活妙招

医疗方法:

1.冰点脱毛。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飞顿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玻尿酸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

2.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较为安全快捷的去毛方法,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的方法。

3.永久性脱毛。永久性脱毛是利用一期产生超高频振荡信号,形成静电场,作用于毛发,破坏毛囊,使毛发脱去,且不再长出新毛,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

注意事项:

1.暴晒后,皮肤受到刺激受损,可能引起疼痛、干燥、脱屑,以及过敏等现象,或是造成色沉、疤痕等副作用,治疗后注意防护。

2.治疗后半年内避免日晒,防护品做好防晒措施。

3.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可用冰敷减轻疼痛。

4.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美容也是有风险的,为了您的美貌和健康,专家提醒您最好到正规医院咨询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