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有腿毛的男人危害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5 13:14

文章导读

想必大家都应该听说过这样一种说法男性腿毛的多少与男性的性欲和性能力都有着密切关系,但并不是所有男性腿毛都是非常浓密的,甚至有一些男性没有腿毛。腿毛的存在和遗传因素以及身体中雌性激素的分泌关系都非常大,因此如果一位男性没有腿毛的话是身体出现什么问题了吗?

没有腿毛的男人危害

没有腿毛的男人危害

1.提早出现退化性关节炎

首先,「被压的脚」长期承受另一只脚的压力,久而久之,不正常的外力导致膝盖上腔退化磨损,膝盖的毛病就会出现,很多人「未老先衰」,年纪不大就出现退化性关节炎,追问之下原来都有翘脚习惯。

2.出现神经压迫症候群可能要复健矫正由於大腿前侧的股神经掌管感觉,如果常常被压迫,容易知觉麻痹,整条腿丧失感觉,这也就是医学上称的「神经压迫症候群」,临床上接获到这种病例,病人还要接受复健治疗。

3.双腿比较容易有静脉曲张困扰另外,「被压的脚遭殃,翘起来的那条腿问题也很大」,翘起来的那条腿,后侧神经血管长时间叠在另一只脚上,在两腿「密不透气」的贴合情况下,血流不通畅,会加重小腿静脉曲张的发生机率,严重的话还会导致下肢水肿,使得小小的伤口不易愈合,增加腿部溃疡的机会。

没有腿毛的男人危害

去腿毛的方法

1、剃刀

剃刀适合脸部、手臂、腿部的细毛和手指上的短毛,适合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

趁双腿不浮肿时刮腿毛是最好的,因为腿如果是浮肿的就会越刮越痛。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

双腿在温水浸几分钟后,毛囊开时才剃。可先去角质﹐去除死皮细胞后,更容易剃。不要干剃,否则容易割伤。从脚踝开始向上刮,避免重复同一地方。最后用凉水冲腿,缩小毛孔。剃毛使皮肤脆弱,更需要保湿,以防止皮肤干燥。

没有腿毛的男人危害

2、脱毛膏

把脱毛膏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位,耐心等待几分钟,用纸巾抹去,再拍拍爽肤水滋润一下,就可以解决毛发问题,轻松出门了!

副作用是脱毛膏不彻底,短短几天汗毛就再次生长出来,使用太频繁。使用脱毛膏之前最好先试敏,脱毛膏有些刺激皮肤,最好选择无味或者防敏的脱毛膏。作者:zhangqing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