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眉毛红肿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5 13:14

文章导读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只要能够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丽,多么大的代价女性朋友都可以承受。纹眉、纹眼线、接睫毛等都是非常简单的微整形,这些项目在很多年前就已经有了,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这些项目所用的材料越来越好,当然出来的效果也跟以前的不一样。纹眉的话眉毛红肿怎么办呢?

眉毛红肿怎么办

一、纹眉的注意事项

纹眉也是利用一种针管的容器在自己的皮肤上纹上去的,在皮肤上,那肯定是要保养的,不然的话,出现发炎就不好了,所以说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近都是不要吃的,洗澡的时候也尽量不要碰到的。

1、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

2、纹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3、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时间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适宜纹眉;

4、纹眉后注意事项包括应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以防止感染,每日2次,连续三天;

眉毛红肿怎么办

5、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6、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这一纹眉后注意事项是大家需要格外注意的;

7、女士在月经期不宜纹眉。

二、不适合

并非每一个人都适应纹眉。一般来说,医生只对以下的状况建议纹眉。

1.年龄较大者;2.手部颤抖或残障者;3.视力障碍者;4.常运动或流汗,化妆品易脱落者;5.先天没有眉毛或瘢痕性脱毛者。

眉毛红肿怎么办

三、纹眉是将色素刺入真皮层,以近代的医疗科技,纵然是激光洗眉也会留下纹过的痕迹,因此,想要纹眉的人要考虑以下情形:

1、纹眉范围限于有毛的部分,除了缺毛的状况,否则范围不要超出毛囊领域,视觉上才不显突兀。

2、颜色以接近毛发为原则,浓黑或深蓝色容易有“人工”的感觉。

作者:wufa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