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腿腿毛长是什么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9 18:32

大家细细观察就会发现其实每一个人腿毛的浓密长度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当女性到了需要穿短裙和短裤的时节,发现自己腿上腿毛非常长的话,会选择一些方法来去除腿毛。其实究竟可不可以去除腿毛也成为了一个争议比较大的话题,但是在去除腿毛之前,大家一定要了解到腿毛过长的相关原因。

大腿腿毛长是什么原因

1、腿毛长的原因

一般来讲,腿毛长主要与遗传因素和体内的雄激素分泌过多有关,这种情况不用过于焦虑。

女性的话,内分泌异常也会导致腿毛长。如多囊卵巢综合征是最常见病因。卵巢肿瘤,松果体肿瘤,卵泡膜增生症等造成体内雄性激素分泌异常的疾病,以及各种原因造成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如库欣病,肾上腺瘤,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下丘脑与腺垂体肿瘤,腺垂体嗜酸性细胞腺瘤,嗜碱性细胞增生与腺瘤等,也会有多毛表现。

其他原因如青年型甲状腺功能减退,高胰岛素血症,服用激素类药物等,都可导致腿毛增多。

大腿腿毛长是什么原因

2、腿毛长怎么办

工具脱毛法:大多数MM都是选择这类方法,用剃刀等工具剃除腿毛。不过这个方法不能彻底脱毛,而且维持的时间也比较短,基本上很快就要再次操作一次。

化学脱毛法:这个方法在家里就可以施行,但是仅适用于去腿毛,想去手毛或者其它部位的体毛不建议使用此法。这种方法成本较低,而且效果持久,去掉之后也没有发茬,每次去掉之后效果可以维持1-2个月。

电波脱毛法:这种方法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其原理是用电针刺入毛囊,破坏毛乳头,适用于较粗硬的毛发。由于只有恰巧刺入毛囊,尤其是毛球的周围,才能起效,因此能否成功,完全取决于操作者的技术水平。

大腿腿毛长是什么原因

3、腿毛长的偏方

韭菜子50克、桑白皮30克、大蒜两头阴干,以上制为粉,和黑芝麻100克调匀.和白蜜涂之,一天早晚两次。这个是要拔毛后涂的。

取蚌壳烧灰研粉,和以鳖脂,毛发拔除后即涂之。

白砂糖1勺、木炭灰1勺。将白砂糖放在陶或瓷制的器皿中,再将炭灰混合,研成细沫,涂到需要脱毛的部位,毛发自然脱落。

用棉花沾点啤酒涂抹在手毛或脚毛上,这样可以将毛色染淡,让毛色变得不明显,既省钱又不怕会伤皮肤。

海浮石30克、丹参30克、威灵仙30克、紫草30克、水煎服1000毫升,微温用纱布擦洗多毛部位,每日一次,每次15-20分钟,坚持使用,就能起到一定效果的.而且无副作用。

30克生杜蛎粉、30克炉甘石、海浮石15克、冰片1克。均匀后涂于多毛处.一日两次。

脱毛注意事项

经期期间不宜脱毛:经期前和行经期间,女性的抵抗力会降低,且这一时期女性对痛楚比较敏感,皮肤状态不稳,皆应尽量避免脱毛,以免对皮肤和毛囊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世上没有一劳永逸的脱毛方法: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种脱毛技术,在进行单一次程序后,便能带来永久脱毛的效果。无论利用剃刀、蜜蜡、拔毛器、脱毛膏或是能量较强的彩光和激光疗程,皆须依据毛发生长周期规律来处理,护理只可去除正处于生长期的毛发,不能一次过对付所有毛发,要做到永久脱毛效果,运用彩光和激光疗程也需要进行约四至六次,才可以彻底去除毛发。

拔毛会导致皮肤松弛:长时间使用拔毛器脱毛的确会导致毛孔粗大、皮肤松弛,松弛的情况在脸部皮肤尤为明显,而剃毛刀不会令皮肤松弛,但容易刮伤皮肤,引致红肿。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