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什么粥祛痘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6 17:31

文章导读

如果是想要彻底祛痘的话就免不了要从自己的日常生活中下手的,只有这样才可以从根本上来进行治疗的,比如说可以从饮食上面来调理的,平常所摄入的一些饮食尽量的要远离油炸的食物,就连一些冰淇淋都是不能够再去吃的,这些食物如果是吃太多的话就会导致自己脸上的痘痘有所加重。

喝什么粥祛痘

1.饮食调整。饮食宜清淡,避免食用油炸食物、奶油、 乳酪、各种奶类、冰淇淋、色拉、巧克力、肥肉、可可和咖啡 类、糖果、防腐处理过的水果;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 菜、鱼类、瘦肉、鸡肉、谷类食物、复合碳水化合物,大量饮 水,并保持规律饮食,保持大便通畅。

2.保持皮肤清洁。脸上皮脂分泌过多,油腻明显的病 人应经常洗脸,保持脸部清洁。一天应洗脸2—3次,宜用 温水,不要用碱性较大的香皂和油性大的洗面奶,而应选 择一些偏中性或酸性的洗面乳,这样有助于去除多余皮 脂,有利于毛囊孔的排泄通畅和炎症消退。秋冬季气候干 燥,可适当用一些油膏类化妆品以滋润皮肤。春夏季气候 炎热,不宜使用油膏类化妆品,也不应化浓妆,以免堵塞 毛囊口。

3.生活要规律。经常熬夜或夜生活频繁的人,皮肤抵 抗力下降,面部就易出现痤疮。因此,要适当调整作息时 间,使生活规律化,保证充足的睡眠。

喝什么粥祛痘

3. 长了痤疮,切忌挤压,挤压患处会扩大和加深感 染,加重病情,同时还应注意不用手触摸,以免引起感染。

最好每天2~3次用温水、少许洗面奶或香皂清除面部的油脂及尘土、于皮损处涂擦外用剂,待外用剂干燥后,再全面训使用权化妆品,如化妆水、乳液等。痤疮症状较轻者,可使用粉底霜或扑粉,而重症患者或炎症反应较强时应禁止使用粉底霜。同时,痘痘应避免使用含有香料的化妆品,谨防香料诱发接触性皮炎。

喝什么粥祛痘

使用含有祛痘功能的产品,在日常生活中,有痘应戒烟酒,不食高脂肪、高糖饮食,不多食辛辣、燥热、带刺激性的食物,宜多食蔬菜水果。或者用盐水洗脸,并且在早上起床时用一些洗面奶。可以常用水敷脸,能达到去油的效果

青春痘需要长时间调理: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多运动排汗排毒 每天定时去WC 保证良好睡眠 洗脸一定要洗干净 用完电脑之后记得洗脸 有辐射 可在电脑边放株仙人掌类的植物 另外可用点芦荟胶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