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敷眼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8 18:55

文章导读

如果感觉到眼睛不舒服的时候,大家可以通过用一些巧妙的小偏方,缓解眼睛周围的一些不舒服的感觉,首先最常见的是用鸡蛋敷眼袋,因为顶着大大的眼袋,每天出门确实是很困扰的一件事情,让别人看起来就像是我没有睡好一样,用鸡蛋敷眼袋可以很好的缓解眼睛局部的水肿,同时又能达到消炎消肿的作用,去眼袋还有很多的方法需要了解。

鸡蛋敷眼袋

鸡蛋银戒指转眼

将鸡蛋煮熟后去壳,然后用毛巾包着把银戒放进去,闭上眼睛,在眼部周围滚来滚去,每边都要有十多次左右。热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循环,加上鸡蛋及纯银的作用,有散瘀功用。

马蹄莲藕渣敷眼

洗干净马蹄莲藕,然后刮皮切碎,放入榨汁机中加入两杯水搅拌,取出来敷在眼部十分钟就好了,临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减低日出黑眼圈的机会。莲藕及马蹄以胀身、皮呈光泽及实净为之靓。

鸡蛋敷眼袋

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土豆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营养。

鸡蛋敷眼袋

柿子敷眼

切开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搞匀。敷上眼10分钟。用湿毛巾抹掉。最好早晚敷一次,柿子以熟透为佳。 柿子含丰富维他命C,增强皮肤的更新能力。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