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发烧摇头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3 14:55

文章导读

宝宝身体虚弱是经常性的,因为孩子的年纪小抵抗力比较低。病毒感染是常见的疾病,而且感冒发烧也会经常发生。但是每个孩子的身体情况应该是不同的,而且应该注意及时治疗,特别是一些孩子高烧不退的情况发生之后需要注意。可是宝宝发烧摇头怎么回事呢?

宝宝发烧摇头怎么回事

1.病毒感染

虽然说孩子发烧是非常普遍的,可是家长们要知道孩子发烧的病因是哪一些,这样才能做到对症治疗。很多孩子之所以发烧,可能就是因为受到病毒感染了,这种是比较常见的,往往在孩子感冒之后,才会引起的发烧,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孩子用药。

宝宝发烧摇头怎么回事

2.长水痘

在孩子小的时候,是非常容易长水痘的,也很容易长疹子,不管是水痘还是疹子,只要出现这两种情况,都会引起宝宝发烧。所以在孩子长水痘的期间,家长们千万要重视起来,一定要及时治疗,如果不积极治疗的话,就会让孩子病情越来越严重,也会让孩子发烧的。

宝宝发烧摇头怎么回事

3.宝宝积食

家长们也要特别注意孩子是否存在积食哦,之所以出现积食,就是因为平时吃了太多食物,或者是在吃饭之前吃了很多零食,正餐就不会吃很多,而且宝宝的肠胃功能还不成熟,所以就很容易造成积食,继而引起发烧。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