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自觉的摇头是什么病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9 18:25

人们无法预料自己会发生什么疾病问题,人的神经其实是比较容易发生疾病症状的。比如有的人会觉得眼皮跳,还有的会发生摇头的一些动作。都是比较奇怪的,所以人们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一旦发生不正常的问题,应该注意及时矫正治疗。不自觉的摇头是什么病呢?

不自觉的摇头是什么病

老年人不自主的摇头可能是帕金森疾病找上门来了,帕金森是会表现为不自主的晃脑。帕金森是从一侧的手指开始不自觉的抖动,像是搓丸样的。然后慢慢的扩展到下肢,还有对侧的身体。也同样会有脖子不自主的抖动,可能也会出现晃脑。但是如果是单一的晃脑的话就很难说是不是,所以你要注意下还有没有其他的表现。如果有晃脑还有下面的表现的话,帕金森的可能性就比较大。

第一,就是有的帕金森病人会有强直,也就是我们说的僵直。表现为开始身体的一侧有僵直,后来逐渐发展到对侧还有全身。如果脸上也有强直的话,那么就会闭眼的动作减少,面无表情,像是一张面具脸。

不自觉的摇头是什么病

第二,如果病人还表现出动作很慢,开始做一个动作时很困难,通常会坐在一个地方不太动,不是他不远动,而是动起来很困难。而且手指做不了比较细微的动作,比如说不能自己解扣子这之类的。还有吃东西也有些吞咽困难,说话还有点单调等等。1

第三,是一个大家都比较容易发现的症状,就是病人有点身体前倾,走路时开始迈的几步比较困难,而且走路迈不开,步子很小,走起来有种向前冲的感觉。还会越走越快。还有一些其他的症状,比如说出汗比较多,而且有便秘。如果说有以上这些症状的几种的话,那很有可能就是帕金森了。

不自觉的摇头是什么病

专家建议:也有一些事值得注意的,有的只是有些轻微的症状,并且不是很明显,那是早期的一些表现,如果发现及时,并且早进行治疗的话。具体原因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诊断,对症下药治疗疾病。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