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鼻子两边白白的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8 20:25

文章导读

鼻子是五官中最为突出的部位,而且鼻子也是最容易出油的部位,我们平时在清洁的皮肤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清洗鼻子的周围,这样是可以避免鼻子的油脂分泌量太多或者是有可能会出现毛孔粗大的现象,但是很多细心的人发现,如果鼻子的清洁做的不到位,是很容易导致鼻子两边出现白白的东西。

鼻子两边白白的是什么

鼻子两边白白的是什么?

第一种:螨虫分泌物

如果鼻子上如果有黑头,那么挤出白色物质有可能是螨虫的分泌物。这种情况下,可以先用硫磺皂清洗脸部,然后把脸擦干,让皮肤干燥一会,再用温水洗脸,使得毛孔放大,最后用洗面奶轻柔清洗即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硫磺皂不能经常使用哦,对皮肤还是有伤害的。

第二种:油脂分泌物

一般情况下,鼻子上挤出来的白色东西是一些脂肪,油脂类的物质,尤其是一些脸上爱出油的人。如果是这类物质的话,记住不能用手去挤哦,可以选择先用温热的毛巾热敷鼻子,等到毛孔自然张开以后,在用洗面奶按摩鼻子清洗,先用温水洗脸再用冷水洗一次,最后再用爽肤水收缩毛孔,这样效果比较好。

鼻子两边白白的是什么

第三种:粉刺

一般鼻子外面的叫黑头,里面的物质叫粉刺,是由于皮肤角化过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碍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粉刺你也不要用手去挤,以防感染,可用粉刺针挑破挤出,但是一定要注意给针头消毒哦,然后再涂上具有消炎功效的护肤产品。另外注意饮食,不要吃肥腻、辛辣、油炸食品,烟酒类食物。

第四种:脂肪粒

鼻子上挤出的白色东西也有可能是脂肪粒,这是一种白色的小疙瘩,看起来像一个小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但有些也会出现在鼻子上。先用温水和柔和的洁面乳将面部彻底洗干净,然后再用毛巾热敷鼻子,使鼻子上的毛孔都打开,再用棉签蘸上按摩膏,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按摩,3分钟后,可以看到脂肪粒出现白头头,再用消毒过的粉刺针挑开即可。

鼻子两边白白的是什么

不管是油性皮肤还是干性皮肤,鼻子总是爱出油的地方,而且,鼻子的特殊特性,导致鼻子的毛孔比一般地方的要大,而且其容易发生堵塞,进而就发生炎症等一系列的问题;而有粉刺和脂肪粒多半是因为身体毒素,平时应该多喝一些祛火的茶例如可以尝试金银花茶,茉莉花茶,莲心茶等等。也可以用泡过的茶叶来敷脸,能很好地去油脂;每次10-15分钟即可。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