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榴莲与牛奶能一起吃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3 18:39

文章导读

榴莲和牛奶这两种食物是可以一起吃的,基本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一定要记住牛奶搭配鸡蛋是不要去吃的,这两种食物在一起吃的话其实并不是那么科学的,反而会使得自己消化的时候变得受到一些阻碍的,而且还会影响到其中所包含有的一些蛋白质的,这样就应该要分开去摄入的。

榴莲与牛奶能一起吃吗

瓶装牛奶放在阳光下晒,可增加维生素D。其实这样做反倒是损失了牛奶中的营养。有人从广告中得知:补钙还要补维生素D,而多晒太阳是摄取维生素D的好方法,于是便照方抓药地把瓶装牛奶放到太阳下去晒。其实这样做得不偿失。牛奶可能会得到一些维生素D,但却失去了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维生素C。因为这三大营养素在阳光下会分解,以致部分或全部失去;而且,在阳光下乳糖会酵化,使牛奶变质。所以不能将瓶装牛奶放在阳光下晒。

11、牛奶加巧克力。有人以为,既然牛奶属高蛋白食品,巧克力又是能源食品,二者同时吃一定大有益处。事实并非如此。液体的牛奶加上巧克力会使牛奶中的钙与巧克力中的草酸产生化学反应,生成“草酸钙”。

榴莲与牛奶能一起吃吗

于是,本来具有营养价值的钙,变成了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从而导致缺钙、腹泻、少年儿童发育推迟、毛发干枯、易骨折以及增加尿路结石的发病率等。牛奶与巧克力两者反应影响牛奶中钙的吸收,两者同食会结合成不溶性草酸钙,极大影响钙的吸收。甚至出现头发干枯、腹泻、生长缓慢等现象。

12、空腹喝牛奶。空腹喝牛奶会导致胃肠不能很好的吸收养分,造成极大的浪费,也会使胃肠蠕动加快,蛋白质都没有很好的被吸收就排到了大肠,在这个过程中会形成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长久下来,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导致胃肠道疾病。

榴莲与牛奶能一起吃吗

12、牛奶+鸡蛋:专家指出,牛奶加鸡蛋的早餐并不科学,蛋白质难以提供能量。现在有超过9%的孩子早上只吃牛奶加鸡蛋,粮食长期在早餐中缺位。大多数的家长们以为这样的早餐就是与国际接轨,殊不知这是非常错误的观念。牛奶鸡蛋是好东西,但是用错了地方。经过一夜十多个小时的能量消耗,早晨的人体急需靠含有丰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来重新补充能量,而牛奶和鸡蛋不能提供足够的能量。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