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疱疹用什么药膏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2 20:53

文章导读

现在的很多年轻人因为工作非常的劳累就会失去了运动的时间,长期不运动的话可能会给人们的身体造成影响,所以建议广大的年轻人,虽然工作重要但是身体也不能不顾,一定要劳逸结合。很多缺少运动的年轻人抵抗力比较弱,会患上皮肤疱疹,皮肤疱疹用什么药膏比较好呢?

皮肤疱疹用什么药膏

一、概述

在我们生活中经常受到一些疾病影响,会让很多患者带来非常大的痛苦,单纯性疱疹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主要是体表皮肤粘膜限局性感染,患者对这种疾病一定要采取,针对性的治疗,因为皮损比较严重,或者散播性感染,对各种器官带来的损害,患者应该以全身性的抗感染药物进行有效的治疗,只有对症治疗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那么单纯性疱疹用什么药膏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皮肤疱疹用什么药膏

二、步骤/方法:

1、 单纯性疱疹有自限性,约一到两周即可治愈,治疗的目的是为了防止下次复发,这种疾病目前尚无特效药物治疗原则,为缩短病程,防止继发感染,减少复发的现象,所以患者应该要根据性的治疗,对症治疗。

2、 单纯性疱疹局部疗法:原则为干燥、收敛、保护患部,防止继发感染。可外涂2%龙胆紫溶液,或选用10%次没食子酸铋,氧化锌油膏或泥膏、紫草生地榆油膏、0.5%新霉素软膏,用于皮肤疱疹等,对颜面部者亦可用10%醋酸铝或锌铜合剂。

3、 单纯性疱疹全身治疗:治疗原则其一使感染的HSV不能活化,甚至消灭病毒;其二调节免疫,防止再发,可选择核苷类抗病毒药物口服治疗。除核苷类抗病毒药物外,非核苷类抗病毒药。

皮肤疱疹用什么药膏

三、注意事项:

单纯性疱疹病毒在治疗时,患者首先要到医院去进行检查,再针对性的治疗,只要早发现,早治疗,才能避免病情的复发现象,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饮食要合理,规律生活。

作者:wuf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