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练腰的黄金动作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23 13:42

文章导读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但是生活习惯却越来越差,并且还不注重锻炼身体等等导致有许多人会出现有腰痛等等情况。而男性腰酸还会伴随有肾虚的情况产生,面对这种情况就需要人们能够注重起来并且积极的锻炼一下自身的腰腹部。练腰是存在有一些黄金动作的,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练腰的黄金动作是什么。

练腰的黄金动作是什么?

练腰的黄金动作:

1.前屈下蹲

在锻炼的时候,可以用双腿前屈下蹲的过程,也可以达到锻炼腰力的。这个时候,记得,双手抱住你的膝盖,然后下蹲,不同的人下蹲深度掌握好,最好是深蹲,然后站起。重复动作,五十次。

2.触地抬臀

不用触到地上,只要尽量手靠近脚就可以。双腿必须直立不打弯,一个触地抬臀的动作,可以坚持三十秒,一组动作,二十次。

3.腹部弯曲

身体保持直立。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左臂伸直举过头顶,并且腰部弯曲,向右倾斜上体,尽可能向右向下倾,腿不能弯曲,右手向地板用力伸直。感觉左腰肌肉的拉伸。停留几秒重复换方向做。做6次以上。

练腰的黄金动作是什么?

4.强化姿势

俯卧,双臂张开与肩在同一直线上。额头触地。吸气,缓慢地将头、双手、双脚抬离地面,静止,自然呼吸(根据自身情况2~5个呼吸)。呼气,同时有控制性地缓缓放平身体。放松背部及全身肌肉,

调整呼吸。重复练习3次。能有效锻炼腰部、脊椎、腹、臀部肌肉。

练腰的黄金动作是什么?

5.腰部转动

竖立站立,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或坐在凳子上)腰伸直,收腹挺胸。手在胸前稍下位置,曲肘,双手叠放,下半身不动,手臂尽量右移,同时腰转动。回到正中位置后反向转动,整个动作重复做10次

以上。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