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了减肥不吃肉,真的对吗?真相竟然是这样…

健康 男人窝 2019-01-19 19:42

 

“胖的人都是吃出来的,一看你就喜欢吃肉长肉,吃肉就会”

“我的胖一定是因为我吃肉吃太多了。”

“肉太油腻了,不吃应该比较健康。”

……

为了减肥不吃肉,真的对吗?真相竟然是这样…

拒绝肉让你长胖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太胖和爱吃肉有关,于是在减脂期克制自己不吃肉,只吃没啥味道的蔬菜,但这样真的对吗,真的能瘦吗,相信不吃肉减肥的人已经试过了,即使不吃肉也没有瘦下来!

01拒绝吃肉让你胖

很多人认为发胖的罪魁祸首是脂肪。于是把肉当作洪水猛兽,减肥减脂拒绝吃肉。错,肉类中的主要营养是蛋白质,以及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其中维生素B2可以帮助脂肪燃烧,将脂肪转化为能量;维生素B6可以帮助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等代谢。不吃肉仅会造成营养不均衡,长期下去还会造成人体抵抗力下降,引起肥胖。所以千万不要不吃肉了。

为了减肥不吃肉,真的对吗?真相竟然是这样…

拒绝肉让你长胖

02警惕不吃肉的危害

肉类是优质动物蛋白的主要来源,和豆制品等植物蛋白搭配,可以让蛋白质更好的被人吸收。人体肌肉和蛋白质息息相关,不吃肉人体肌肉容易流失,然后会导致人体的基础代谢水平降低,不仅会皮肤松弛、暗淡无光,引起脱发,还会变成易胖体质让你越减越胖。是的,就是这么神奇,适量合理吃肉不仅不会让你胖,而且有利于减肥,不戒肉也可以越来越瘦。

为了减肥不吃肉,真的对吗?真相竟然是这样…

拒绝肉让你长胖

发胖别怪肉,要怪就怪你不会吃。吃错肉,才是长胖的缘由。爱吃红肉,选错肉类才容易胖。猪肉、羊肉、牛肉这类红肉含有较高的饱和脂肪,吃太多不利于减肥,吃太多还会导致胆固醇升高,对心血管造成损害,不利于健康,如果要吃,可以吃鸡肉鱼肉,保证你怎么吃都不会胖。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