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岚回应整容质疑 整容还是不做为妙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1-20 17:13

近日台媒则爆料说,温岚现在与刚出道时模样不一,变成精致“网红脸”,甚至被调侃“这是跟吴宗宪合唱《屋顶》的那位吗?”我们我在这里放一张她刚刚出道不久的照片给大家参考一下。在台煤爆料之后,很多台湾的粉丝也是对温岚现在的长相有很大的争议,点评不一,有嘲有讽,有夸有奖!

不过对于外界的质疑,温岚也透过经纪公司回应,表示自己现在的模样之所以会看起来不太一样,都是因为造型和化妆改变的关系,微调或微整是完全没有的。确实我们可以从照片发现,她现在的装扮风格跟以前是有很大的不同,这个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年代跨度这么大,风格时代的流行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我们大家都知道,整容的危害是非常大的,还是不做的好,那么到底整容有哪些危害呢?

整容的危害

1、面部表情僵化

经过整容后的脸部五官虽然精致美丽,但是看起来会有一些不自然感,尤其是面部表情会显得僵硬,笑起来面部也没有任何表情,加上面部惨白无比,没有丝毫血色,看起来活脱脱僵尸脸一样。这是因为面部注射过多药物,还暂时未被皮肤全部吸收掉,或者面部神经受到损伤,导致整张脸像面瘫一样,看起来极其不自然。

2、 面部出现浮肿

经过整容的部位,因为突然植入了异物或者皮肤组织遭到破坏,导致面部血液循环不畅,尤其是术后很容易出现面部浮肿现象,有的人会经过时间慢慢愈合消失,但有的人不会消失,稍不留心就可能引起脸部浮肿、过敏,从而影响后期的恢复效果。

3、假体溃烂发炎

很多人为了拥有一个高挺鼻梁或者丰满的胸部,大都会选择假体植入的方式,但是假体效果再好,植入身体的时间过久也会引起化脓感染,严重的还会导致周围的皮肤组织溃烂发炎,因此数年之后可能还需要再次通过手术取出来,所以整容并非一劳永逸的,需要进行多次后期的修复过程,给人造成的痛苦也是不可估量的。

4、可引发并发症

虽然现在的整容技术已经日趋成熟,但是仍然不可避免的会导致一些术后的并发症,比如术后假体对人体的排异反应、伤口的感染化脓等等,严重的还会导致人体的脏器功能衰竭,引发生命危机。因此整容切不可盲目进行,术前需要进一步做好相关检查,以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实施此类手术。

5、对哺乳有影响

整容容易对哺乳造成影响,这是因为隆胸的材料大多采用与人体契合性较好的硅胶假体,会影响到奶水的质量,哪怕某些医院宣称可以直接给婴儿进行喂奶,无毒副作用,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不要贸然尝试。

6、留下手术伤疤

无论多大的整容手术,或多或少都会留下一些疤痕,造成不自然的现象。整容之后并非说不会留下疤痕,而是需要经过漫长的时间逐步淡化术后的疤痕印记,从视觉上看起来不太明显,而非让疤痕彻底消失。就拿最简单的双眼皮全切手术吧,在闭上眼睛时,还是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褶皱和切口的。

7、对行动有限制

一般来说,做过整容手术的部位,都对行动有所限制,比如不能长期碰水,也不能碰到硬物或者用手大力的搓揉,否则会容易导致假体移位、变形,因此生活中需要时刻谨慎留意,以免出现问题,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