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蜜桂花茶禁忌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31 14:34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人在逛街的时候都会点一杯奶茶拿在手里,有的人不喜欢奶茶就会点果茶或者花茶,这种情况在年轻人身上屡见不鲜。不过有很多人在点单时都很纠结,特别是点花茶的人,不知道它们的具体功效以及禁忌。本文以蜂蜜桂花茶为例,详细的介绍了功效和禁忌,不了解的小伙伴来看看吧。

蜂蜜桂花茶禁忌

桂花茶[ 桂花茶性温、味辛,入肺、大肠经。 ]功效:调理肠胃 美白 明目 活血化瘀 暖胃

禁忌人群胃脘灼热疼痛,口干,饥饿却不想吃东西,小便色黄,大便粘腻等症状的脾胃湿热的人不适合饮用。

适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饮用桂花茶。

桂花茶的介绍

桂花茶是采用鲜桂花窨制,汤色黄绿而明亮,桂花香味馥郁持久,深受人们喜爱。桂花茶盛产地为广西桂林、四川成都、湖北咸宁和重庆等地。

桂花茶的食用方法

1、每次冲泡桂花的量也不能太多,水温不要太高,一般在85度左右就可以了。

蜂蜜桂花茶禁忌

2、桂花是不用洗的,先少倒一点水,让花和茶都充分滋润一下,最后再把水注满玻璃杯,浸泡2到3分钟就可以喝了。

3、在绿茶里放些桂花,一个是提它的香味,另外它有消除口臭的作用,这种方法很方便有效。

4、在桂花茶里放些蜂蜜,增加美容美白护肝功效。

桂花茶的保存秘诀桂花茶应密封在瓶子里或者精致的纸袋,放置在通风、干燥的室内保存,注意防潮、防霉、防虫鼠,储存期不宜超过1年。

桂花茶的搭配宜忌宜:

桂花茶+玫瑰花=补血、调理经期、养颜;

蜂蜜桂花茶禁忌

桂花茶+紫罗兰+玉蝴蝶+胖大海=清肺润肺、止咳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