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半个月瘦10斤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30 09:57

文章导读

在以瘦为美的今天,瘦成为美的代名词。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更加曼妙的身材。减肥不仅是为了美观,更为重要的是它有利于人体健康。尤其是那些体重已经严重超标者,更应重视积极减肥。 那么现实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采取有效的方法,才能做到事半功倍的减肥呢?

如何半个月瘦10斤

半个月瘦十斤的方法

很多人都认为半个月内要瘦十斤是妙想天开的,但是小编却不这样想,只要能够坚持下来,什么事都有可能。

第一:我们要对食物含有的热量有所了解,知道哪些食物含热量高,我们尽量选择其它的含热量低食物将这些含热量高的食物代替,

第二:我们应当养成少食多餐的习惯(选择热量低的食物),以为当我们在饥饿的时候我们的欲望是强烈的,是难以控制的。在这里尤其是晚餐我们应当控制住尽量的吃一些水果蔬菜类。

第三:我们应当增加自己的体育锻炼,每天坚持体育锻炼,我是把训练时间安排在每天下午,一方面是工作时间的原因,另一方面是我现在晚上基本不吃主食,都是吃一些水果,这样的话从下午到第二天早饭,这个时间我想应该是减脂很有效果的

如何半个月瘦10斤

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

在减肥期间,有一些注意事项是需要减肥人士了解的,否则减肥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了。

1、水分要及时补充

水不仅促进新陈代谢而且还有排毒作用,所以减肥时充足的水分是必须要有的,减肥时由于减食量所以会经常出现便秘等现况,多喝水也可以缓解便秘。

2、不能在温度低的地方做运动

不能在温度低的地方做运动,在温度低的地方做运动会促进饥饿感,增加荷尔蒙分泌反而会发生逆效果。

如何半个月瘦10斤

3、忌熬夜与睡眠不足

睡眠时间为6-7个小时为标准,达到8个小时更佳,睡眠不足或经常熬夜,容易令体内平衡紊乱,内分泌失调,也是导致易胖体质的关键。

通过以上小编介绍的相关内容,大家都能够发现,其实想要在半个月内瘦十斤也是可以的,除了有正确的减肥方法外,还需要注意一些特别事项,另外还需要自己的坚持,如果坚持不住,那么就难以减肥了。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