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回应穿增高鞋垫质疑 增高的方法其实有很多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9-07 14:07

1月15日,黄晓明晒出一张自己的脚背照,回应之前参加活动时被网友质疑垫增高鞋垫一事:“左脚是我的独家限量高脚背,天生高脚背,出过事故后导致组织增生,脚面高上加高,穿很多鞋都很痛苦。”

不管是明星还是平常人,都希望自己能够“高人一等”,那么你知道有哪些方法可以让你增高吗?

增高的方法

1、弯腰拉伸

保持上半身直立,然后分别向右手侧或左手侧做弯曲动作,保持适当幅度和频率,每组1-2分钟,每天三组。

2、睡前饮食

骨骼的生长离不开钙,因此睡前喝些高钙奶,能帮助骨骼生长,若是富含维生素D3的高钙低脂奶,更能帮助钙的吸收。

喝牛奶补充钙

3、拉伸双腿

双腿拉伸运动,身体平躺,双腿在空中反复弯曲伸直,每组10次,每天三组。

拉伸运动

4、牵引式跳跃

双脚并拢,双手合十并举过头顶,然后身体保持直立向上跳跃,每组15次,每天三组。

5、常规运动

篮球、排球、足球等常见运动能有效刺激骨骼的生长发育,但是运动时间不宜过长过频,相反会伤害骨骼。

打篮球

6、原地摸高

原地向上跳跃摸高(可以适当助跑),可以摸篮球板或天花板等,每组15次,每天三组。

7、维生素

维生素是维持生命的要素,其中维生素A、B、C是人体生长发育所必不可少的。鸡蛋、动物肝和肾、蔬菜种含有多种维生素。维生素D更能促进钙的吸收,平时多晒太阳有助体内合成维生素D。

维生素利于长高

8、负重牵引

双腿脚踝绑上沙袋,双手握住双杠,双腿朝前方做90度钟摆运动,每组1-2分钟,每天三组。

9、蛋白质

蛋白质是生命物质基础,骨细胞的增生离不开蛋白质。在生长发育期间,机体需要补充大量蛋白质、鱼、瘦肉、牛奶、蛋类、豆类及豆制品等都富含优质蛋白质。

10、均衡营养

每日三餐:早餐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每天早餐一杯牛奶。

营养搭配:肉类、蔬菜类食品合理搭配,切勿营养过剩造成肥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