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口来一把红油串串香 吃一吃这个四川成都著名小火锅

健康 男人窝 2019-01-28 12:05

来到四川随手拿一把红油串串,吃一吃这个四川成都著名小火锅,看看这个辣味能博得你的心吗?冬天带着男女朋友,闺蜜基友来这里享受一下冬季的火热,带你们体会不一样的风趣,吃一吃这个四川成都著名小火锅。

随口来一把红油串串香 吃一吃这个四川成都著名小火锅
红油串串

串串香,首先一方水土养一方食物,它起源于四川成都?,因为只有那里的风水,才能养出如此的美味,辣味和浓汤加上各色食材在沸水里煮熟,看着自己喜欢的食物慢慢裹上红油,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嘴馋了呢?串串香代表的不只是四川地区的特色传统小吃之一,它往大了说,更是代表着草根美食走向民间,变得大众化的食物,串串香在成都这个地方实际上也称得上是火锅的另一种形式,所以后来慢慢演变成了另一种叫法,小火锅。

随口来一把红油串串香 吃一吃这个四川成都著名小火锅
红油串串

那么,串串香为什么会成为这个嘛名字呢?'串串香'顾名思义,这个是食材被串联在一起,一个接着一个,最后连在一起,变成串串,香气迷人,所以,就得来了这个名字,串好后再将其放进滚烫的火锅中涮着吃,一边享受着没事的熟吃,一边看着如何煮熟,也是一种极大的乐趣呀。

随口来一把红油串串香 吃一吃这个四川成都著名小火锅
串串香

串串香,在现在生活中,它其实和麻辣烫因为比较类似,也是火锅的另一种形式,可挑选的种类也很多。如果你去到了成都,串串绝对不可以错过,随口来一把红油串串香,吃一吃这个四川成都著名小火锅。如果你来到成都,这个就是不可以错过的感受体验,如果串串不吃,那你会失去很多乐趣,体验人生,在成都的串串里沉浸岁月。体验一种生活,静静地配合美食和岁月缓缓流过,享受这一刻的美食和宁静。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