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男士的健身方式 男士练的瑜伽有哪些呢?

健康 男人窝 2019-01-06 17:03

想要成为魅力四射的型男,身材一定要好,女人理想型男友彭于晏的一身肌肉让无数男性羡慕不已,其实适合男士的健身方式有很多。男士瑜伽会让肌肉更有型,瑜伽不再是女性的专属,很多男明星也都在练习瑜伽,那么适合男士练的瑜伽有哪些呢?

蝎子式

适合男士的健身方式 男士练的瑜伽有哪些呢?

蝎子式

蝎子式是很受男性喜爱的一种瑜伽形式,通过练习可以增强腿部肌肉,让腿部更加灵活,增强身体平衡感。动作也比较简单,将两手臂支撑在身体两侧,将身体弯曲,手臂支撑身体倒立,两腿在空中舒展张开,在大腿处形成角度,一条腿膝盖弯曲,后脚放在臀部上方。长时间锻炼可以让腿部肌肉更有型。

八曲式

适合男士的健身方式 男士练的瑜伽有哪些呢?

八曲式

八曲式是男友臂的最好练习方式,两臂弯曲支撑在地上,身体随着呼吸微微得向前倾斜,两条腿缓慢得抬起最终离开地面,一条腿的膝盖弯曲支撑在手肘处,将脸部逐渐得向地面靠近,通过反复练习可以锻炼手臂肌肉,也能让身体更加柔软。

幻椅式

适合男士的健身方式 男士练的瑜伽有哪些呢?

幻椅式

这个动作主要锻炼大腿部位,可以消除大腿粗的赘肉,是减脂效果好,适合男士练习的瑜伽动作。做这个动作要想象自己坐在椅子上,手臂尽量伸直,贴在头部两侧,腰椎配合肩膀打开,让大腿和小腿形成直角,长期坚持可以塑 造腿部肌肉。

瑜伽是很适合男士的健身方式,不仅可以达到塑造形体的目的,还能让心也得到放松,男士瑜伽可以做起来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