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发烧可以睡觉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28 09:11

发烧是一种对成年人身体都有重大影响的感冒症状,更何况如果在宝宝身体上出现发烧情况的话,不治疗及时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可想而知。而每一个宝宝由于身体体质和受到的风寒感冒时间不同,所以出现发烧的时间段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如果家长在宝宝睡觉的过程中,发现宝宝出现了发烧症状,还可以让宝宝们继续睡觉吗?

宝宝发烧可以睡觉吗

宝宝睡觉发烧要叫醒吗

1、3个月以内的宝宝,不管睡得好不好,超过38度,立刻就医。

2、3-6个月的宝宝,不管睡得好不好,,超过38.3度,需要就医。

3、6-12个月的宝宝,即便睡得好,体温超过39.4度或者意识比较混乱的情况,叫醒吃药,严重时立刻就医。

4、1岁以上的宝宝,即便睡得好,出现超高热(超过40度),叫醒吃药,如果高热持续超过24小时,也需要就医。

宝宝发烧可以睡觉吗

什么情况睡着了不需要叫醒

比如七八个月大的孩子睡得很香,但是一测量,天啦,烧到38.6,这个怎么办?要不要赶紧叫醒了喂药啊?这种情况相信很多人都碰到过,特别是6个月以上的宝宝,只要温度低于39.4,只要孩子睡得香甜。这个答案就很简单:不需要叫醒。

婴儿发烧睡着要叫醒吗?其实这个要分您宝宝的发烧的情况而定的。还有具体情况也需要根据月份体温的变化来决定。但是如果刚开始发现您宝宝有发烧的迹象,可以利用酒精擦拭宝宝的皮肤以及额头为他降温,如果病情没有控制下去则需要尽快就医。

宝宝发烧可以睡觉吗

宝宝处于一个比较稚嫩的年龄,都没办法做到及时对外界的变化做出反应。这时,就更需要爸爸妈妈的细心呵护,仔细观察,发现宝宝身上潜在的问题,让宝宝的问题及时的发现,及时得到解决,才能让宝宝更快的恢复健康的状态来,让宝宝健康快乐得成长!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