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食减肥怎样防止反弹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6 11:45

文章导读

虽然很多人通过节食的方式来达到了减肥的目的,但面对众多的美食诱惑也是很不容易的,而且有些人发现节食减下来的体重不久又有反弹的迹象,十分苦恼,那么,节食减肥怎样防止反弹呢?节食减下来的体重想要保持,最好还要在成功后的一段时间里控制饮食,而且要调理较长一段时间。

节食减肥怎样防止反弹

节食减肥后怎么调整才不会胖回来

节食减肥后不想变胖半年内要控制饮食,不能多吃,前几天要多试蔬菜和粥,一个星期后可以恢复正常饮食。

节食减肥不胖的做法:一、脂肪的记忆

由于人的身体对脂肪是有记忆的,体重至少需要半年以上的时间才能保持在一个比较平稳的阶段。所以,减肥后的MM,在后面的半年定要密切注意自己的体重,为了避免反弹,需严格控制好饮食,如果某一天不小心吃多了,那后面几天就一定要少吃些多运动。

节食减肥不胖的做法:二、前两天多吃粥

胃有伸缩性,可并不能短期内适应突然的饮食量发生变化,因此,经历了一段节食期,人的肠胃就变得有些脆弱,所以,节食减肥后的前两天最好吃些小米粥、玉米粥等流质食物来调理肠胃。尤其千万不要吃或喝刺激性的东西。

节食减肥不胖的做法:三、后三四天以蔬果为主

在节食减肥后过了前两天的以粥调理肠胃的阶段后,在每天的饮食中主要吃些清淡爽口的蔬果,当然菜中要少油少盐。还有,吃的时候速度慢一些,细嚼慢咽才是最有利于胃部吸收的,也能充分吸收营养排出体内的垃圾。

节食减肥不胖的做法:四、一周后可恢复正常饮食

节食减肥一周后可慢慢恢复以往的正常饮食了,比如肉类也可以吃了。只是,吃的时候还是要注意控制好量,最好是脂肪不高的牛肉等,否则不是让减肥成果前功尽弃吗。还有,不管你吃什么一定要记得嚼的很碎,不要有任何能看到的固定存在最好。

节食减肥后反弹怎么办

节食减肥后反弹我们应该改正自己不良的饮食习惯,制定饮食计划并执行,少去餐馆吃饭,慢减肥才健康持久。

节食减肥怎样防止反弹

节食减肥后反弹减肥方法:1.制定一个平衡的饮食计划

人的身体是一个高度复杂的系统,它需要平衡的化学原料才能有效地运转。每日三餐、主食副食搭配、各种营养元素要均衡。

节食减肥后反弹减肥方法:2.找出不健康的饮食习惯,然后集中精力一周改正一个

这种平稳的方式也许一开始并不能对你的饮食习惯产生明显的改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就会给你的饮食方式带来实质的改变。瘦身,美丽,将会变得指日可待!

节食减肥后反弹减肥方法:3.每天吃早餐

上班又要迟到了?早餐要忽略!要知道不吃早餐对于减重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后来你会感觉到饥饿,到时候你很难找到健康的食品,更有可能以高热量的汉堡充饥。准备一些可以在路上吃的东西,如水果、奶制品或低脂的谷类干粮。

节食减肥后反弹减肥方法:4.在家烹饪健康瘦身食品

孩子或配偶喜欢的点心美味等,很难一时取消,比如油炸冰淇淋、奶油饼干等,经常会是一种高脂高热量食品。所以,主餐少吃一点,多吃蔬菜。最好能够找到一种大家喜欢吃,同时脂肪含量低的食品。

节食减肥后反弹减肥方法:5.少去餐馆

如果一年只有几次到餐馆吃饭,那么完全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现在我们是每周都到餐馆吃饭,有时甚至每天都去。如果不得不去,那就在菜单上找一些不会产生过多脂肪的烹饪方法,如烧烤或爆炒,并要求将调味汁与调味品单独放在一边。这样你便可以控制对这些东西的摄入。

节食减肥后反弹减肥方法:6.重视零食的“魅力”

在吃零食时,我们一般都是站着的,或我们正在关注其他事情,这些“小东西”很容易忽视。事实上,一个都不能忽略。所以一定要有基本规则,如我“不在车内或看电视时吃东西。”并且,随时随地地记录自己在一天时间内吃的每样东西。当你需要记下这些食品时,会让你三思而行,考虑是否要来那一口。

节食减肥怎样防止反弹

节食减肥后反弹减肥方法:7.慢减肥才健康持久

经过几周的投入后,可能你会感到心情沮丧——觉得体重仍没有一点起色。期望过高过快是一个非常普遍的坏习惯。健康的减重速度是每周不超过3斤。但是,很多人的目标都超出这一限制,接下来,因为他们不现实的过高目标,他们便会感觉到失败,进而放弃努力。“稳扎稳打”是健康减肥的原则。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