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上赘肉如何减掉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6 11:41

文章导读

大家都应该知道人的腿上和腹部是两个赘肉最容易堆积的地区,腹部的赘肉可以通过仰卧起坐和呼啦圈等方式进行减肥,但是腿上的赘肉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该采取何种方法。而如果腿上存在赘肉的话,会让一个人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看起来极不协调,这时候学习腿上赘肉减肥方法也非常有必要。

腿上赘肉如何减掉

如何减掉大腿的赘肉

想要把大腿上的赘肉减下去的话也是有很多种方法的,如做高抬腿的运动,在早上起床之后在客厅或者是房间里面,做五组高抬腿的运动,每组需要做一分钟的时间,并且每做完一组是可以适当的休息一下的,高抬腿是个非常好的瘦腿运动,可以使大腿上的肌肉更好的运动到,也可以更好的促进了大腿上的脂肪进行燃烧,从而达到了减掉大腿赘肉的效果。

腿上赘肉如何减掉

当然在吃饭之后站一会或者是散散步也是很好的,吃完饭后一定要记着千万不能坐着不动,不然会使脂肪积累的更多,可以洗洗碗或者是收拾下厨房都是很好的,饭后站三十分钟可以避免脂肪的积累,如果有时间的话最好是出去散散步,使大腿的肌肉得到有效的活动,也可以使吸入的热量有所消耗,达到了瘦腿的效果。

腿上赘肉如何减掉

另外还有洗澡的时候按摩,沐浴的时候是要站着洗的,有利于热量的消耗,用热水冲洗一会儿后,用手在大腿部进行适当的按摩,之后再换冷水冲洗会儿,再用手做大腿部的按摩,这样反复几次,有利于大腿的血液循环以及脂肪的燃烧,最终达到了瘦腿的效果。

如何减掉大腿的赘肉呢?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所有的人都是非常关心的,其实想要减掉大腿上的赘肉是有很多种方法的,如高抬腿、饭后走走或站会儿以及洗澡时适当的按摩等,均有着瘦腿的效果,在以上有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