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条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08 17:45

 

文章导读

说起油条这样的食物,可能大多数人都觉得并没有什么注意事项,只需要购买回来之后就可以直接吃,但是油条毕竟太油,一次性不建议吃太多,适当的吃是没有问题的,千万不要去过量的吃,另外油条其中有没有禁忌和相克的食物,这也是很多人在关注的问题,关于油条和食物搭配让我们来看一看。

油条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不相克

茶蛋

菜谱简介 茶香、色淡黄。菜谱简介 茶香、色淡

材料

主料:鸡蛋600克,辅料:花茶10克,红茶10克,调料:盐10克

油条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做法

1.锅里加凉水,放入鸡蛋煮熟,捞入凉水中,剥去皮。

2.茉莉花茶、红茶适量放入锅中,用开水沏开,放入鸡蛋、盐,盖上盖,放在微火上焖10分钟,捞出晾凉即可。

油条

材料

A.高筋面粉315公克,中筋面粉35公克,B.水5大匙,烧明矾1小匙,盐1小匙,C.水9大匙,小苏打粉1小匙,阿摩尼亚1小匙,D.沙拉油1200㏄

做法

1.材料A过筛;分别将材料B及C拌匀溶解后,加入材料A中以手揉匀,再静置松弛30分钟。

2.将作法1的面团再一次轻揉,整型好并用塑胶袋包好,泠藏一夜。(若冬天可置于常温即可。)

3.将作法2的面团以杆面棍捍成长片状,再以面刀切成厚约0.5公分的面条,取两条重叠再以面刀或铁条由中间按压使其沾黏住,静置松弛5分钟,两手拿起面条向两端往外轻拉,最后,再静置松弛5分钟。

油条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4.热锅,放入沙拉油以大火烧热至200~210℃时,将作法3的油条以两手向外轻拉慢慢放入油锅内,油炸时要不停的翻转且整型,当炸至表面颜色呈黄色均匀笔直时捞起沥干油脂即可。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